厨电界的“实力偶像派”:MALIO玛尼欧多米诺系列

icon 2018-10-12 14:19:36
icon 0

摘要: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厨房就是如此。如果说金牌厨柜的“量体裁柜”新理念解决了中国厨房隐痛、实现舒适惬意的理想厨房生活,玛尼欧多米诺系列厨电则是功能与外观两者兼得,可以说是中国厨电界中的“实力偶像派”。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厨房就是如此。如果说金牌厨柜的“量体裁柜”新理念解决了中国厨房隐痛、实现舒适惬意的理想厨房生活,玛尼欧多米诺系列厨电则是功能与外观两者兼得,可以说是中国厨电界中的“实力偶像派”。

1

        如此高颜值,美得简直不像实力派

        多米诺电器以黑色为主调,采用钢化玻璃镶铝条设计,配搭银色铝合金拉手,整机线条更为分明,加上新改良的全触控开关,着实为电器增加了更多的时尚与灵动。整个系列的电器彰显出时下流行的现代简约风格,让厨房看起来更加明朗宽敞和舒适。

1蒸烤一体机触控区细节

1

        红酒柜触控区细节

        MALIO玛尼欧多米诺厨电一切从您的生活出发,提供不同型号不同规格的厨电单品,让您可根据厨房空间大小和个性化需要,自由搭配出适合您的个性厨房,发挥厨房创意,充分满足您对高品质厨房生活的需求。

1

        高颜值+高实力,真正的“实力偶像派”

        MALIO玛尼欧多米诺系列含电蒸箱、电烤箱、蒸烤一体机、饮水机、红酒柜、保温抽6大类厨房电器。本系列产品进一步优化了3D热风循环系统、360°立体环绕蒸汽系统等核心技术,还新增了诸多实用功能:

        蒸烤一体机大大节省消费者的预算,让厨房空间更有效地被利用;电蒸箱、电烤箱以及蒸烤一体机增加的快速加热功能有效缩短烹饪时间;V11E烤箱配套旋转烤架,让烘焙有更多可能;人性化的预约定时让生活更加有条不紊;红酒柜的广域温控适合更多葡萄酒储存;饮水机保证饮水健康;保温抽的出现则让厨房生活变得更加高品质。

1

        MALIO玛尼欧开发多米诺系列的初衷是在保证高颜值以跟厨柜更好地配套的基础上,追求功能的更实用和更全面化,争做一位广受好评的“实力偶像派”厨电巨匠。MALIO玛尼欧坚持多年如一日对消费者的尊重与洞察,专注产品与技术,以及不断强化的创新升级意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厨房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