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木门实力小干货,拒绝做木门选择的沙雕

icon 2018-10-15 11:16:41
icon 0

摘要:家,是我们的避风港,为了让家变得更加地舒适,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千挑万选,然而对于家居装修小白来说,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选择。如今,恰逢金九银十装修旺季,为了避免让广大消费者入了装修的误区,好莱客木门精心总结几大经验,仅为消费者参考。

       家,是我们的避风港,为了让家变得更加地舒适,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千挑万选,然而对于家居装修小白来说,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选择。如今,恰逢金九银十装修旺季,为了避免让广大消费者入了装修的误区,好莱客木门精心总结几大经验,仅为消费者参考。

01

       好莱客木门作为上市公司知名家居品牌——好莱客的旗下重磅品牌,顺应市场发展潮流,立足于消费者的需求,聚力解决全屋装修的入口,为消费者打造实力颜值兼备的高品质木门产品。同时为了利于广大消费者的消费选择,好莱客木门实力总结木门选择几大干货,让消费者成为木门选择的小鸡精,避免成为木门选择的沙雕。

       木门品牌选择

       近几年,,随着大家居的理念提出,很大品牌都拓展延伸木门板块,因此木门市场强势崛起;但是由于急功近利,市场上的室内门品牌良莠不齐,鱼龙混杂,很多三无产品充斥着市场,因此在选择木门的首要考虑因素是如何选择木门品牌。

1

       好莱客木门作为家居行业领先者——好莱客定制家居的旗下重磅推出品牌,强烈建议消费者在选择品牌要注重两个方面,第一,知名度与口碑。一般知名度高并且口碑不错的品牌质量都有保障,所以消费者尽量到大型建材市场进行考察选择;第二,品牌实力。一般上市公司的品牌实力不容置疑,例如好莱客木门,身为上市公司的子品牌,资源实力、品牌理念都独具优势的。

       木门风格搭配选择

       通过确认了品牌,接下来就得考虑装修的风格气质搭配的选择了。一般在选购卧室门的时候,好莱客木门建议注重整体风格的搭配,在木门的风格选择下,以全屋整体格局为基准,进行风格选择的搭配。

1

       好莱客木门的风格搭配被称为市场家居美学的典型代表,利用颜色的深浅组合以及线条的勾勒,大师设计出不同系列的气质风格。在颜色的搭配上,好莱客木门大师设计遵循色彩原理,浅浅搭配,或者深浅组合等,比如装修主色调为浅色,建议挑选白橡、桦木等冷色系的木门;而当装修主色调为深色系时,建议选择柚木、沙比利、胡桃木等暖色系的木门。同时在家居布局上,好莱客木门建议门的颜色可以同家具同色系,与地面墙面颜色形成一定的区别,从而营造视觉上的层次感,提高整体空间的质感。

       木门不同空间选择

       好莱客木门一贯以大师质造为品牌信念,为了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好莱客木门根据不同空间不同门的作用,采用分线格局的原理,利用空间的不同功能需求,采用不同材质门进行合理优质的安装,打造舒适的生活空间。

1

       木门的不同空间选择,蕴含着大大的学问,例如卧室门是维护一种生活的私密性以及个性的生活,因此要采用透光性弱且坚实的门型,T型门会是更好的选择。同时设计风格需要简约大气优雅之类的。同时书房门作为个人内在精修的地方,应该应选择隔音效果好、透光性好、设计感强的门型,如配有甲骨文饰的磨砂玻璃、或古式窗棱图案的古朴雅致的木门。而厨房门则应选择防水性、密封性好的门型,以便有效阻隔做饭时产生的油烟,如带喷沙图案、或半透光的半玻璃门。卫生间的门主要注重私密性和防水性等因素,可选择设计时尚的全磨砂处理半玻璃门型等等。

       门作为全屋的首要入口,因此在装修的过程中,要聚力选择合适高质的木门。在选择的过程中,好莱客木门建议广大消费者秉持三大要素——品牌、风格、材质,从而选择到适合的木门,打造舒适的高品质生活,打造健康不止于静的生活方式,乐享门后百态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