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节气微凉,让安华卫浴给你“温暖

icon 2018-10-24 11:23:37
icon 0

摘要:霜降节气(10月23日),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也是秋季到冬季的过渡节气;天气渐凉,初霜也意味着冬天即将开始。随着霜降节气的到来,空气中的萧瑟感也越来越浓烈,街道两旁的金黄色落叶、凉风习习,似乎冷意也加重了,而这些冷意会一直延续到各个角落,...

     霜降节气(10月23日),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也是秋季到冬季的过渡节气;天气渐凉,初霜也意味着冬天即将开始。随着霜降节气的到来,空气中的萧瑟感也越来越浓烈,街道两旁的金黄色落叶、凉风习习,似乎冷意也加重了,而这些冷意会一直延续到各个角落,你所能接触的、所能想象到的。

     每天赶着雾气早出晚归,身上“沾满”了冷意,是大多数人的生活常态,如果在家的独处空间里,也是一片“冰冷”,那么生活的质量也会逐渐降低。现在的智能家居产品越来越普遍化,为此安华卫浴重磅推出智能卫浴系列,用科技提升生活的“温度”,为你“温暖”这个寒冷的冬天。

1

安华卫浴恒温花洒花洒N3SH641

     浴室的配置往往能体现出对细节的要求,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通常愿意以“极致”打造生活的方方面面。安华卫浴三功能升降恒温淋浴花洒N3SH641,选用的是按键式切换便于识别功能,可旋转式下出水设计,能随心所欲调节适度水温,也改变了以往“人工式量温”的方式,避免了烫伤自己的尴尬;同时花洒手柄具备40℃恒温防烫,且性能稳定,接近人体的温度,让一切都那么温馨

     大规格的花洒顶喷,增压了加大出水面积畅享家庭式按摩淋浴,冬天不用担心淋浴时出水量不足而“冲冲了事”。非凡的匠心之作,不仅能洗去一生寒冷,同时为你赶走工作带来的疲惫,让你的淋浴时间也变成一件“幸事”。

1

安华卫浴智能马桶——睿智i6

     你是否体验过在冬天早晨被你家的马桶给冻得“一秒清醒”?在冬天我们会开始抗拒一切冰冷的存在,包括家里的各类瓷砖产品。安华卫浴一直以消费者需求为产品研发方向,安华卫浴智能马桶以科技创新,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智能新体验。

1

安华卫浴智能马桶——睿智i6

     安华卫浴智能马桶——睿智i6,从用户体验出发,结合便捷、舒适、实用作为产品的基本设计理念,创造马桶上的足尖科技,人性化脚触翻盖/圈/脚触冲水,真正解放您的双手。采用陶瓷发热管瞬间加热技术、其即热式加热方式,与独特气泡式冲洗、水气混合,体验SPA级的冲洗感,增加使用时的舒适度,改变消费者对陶瓷马桶“冰冷”的看法,即使是冷意的冬天,也完全不用担心“透心凉”之感。

     寒冷的节气,不应该把卫浴想得可怕无比,在安华卫浴打造的空间里,即使冷气不断袭来,卫浴时间的享受也不会受到影响。这个寒冷节气,让安华卫浴智能系列给你一个“暖心”的秋冬。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