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带你浏览:93平米欧式古典,从毛坯到精装

icon 2018-10-24 16:06:48
icon 0

摘要:东易日盛带你浏览:93平米欧式古典,从毛坯到精装 时间是漫长,装修的过程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辛苦和劳累,不过看到成果的那一刹那,一切都觉得是值得的。业主拥有完美主义让这次的工程显得特别漫长,东易日盛还是想借助这篇帖子和大家分享...

     时间是漫长,装修的过程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辛苦和劳累,不过看到成果的那一刹那,一切都觉得是值得的。业主拥有完美主义让这次的工程显得特别漫长,东易日盛还是想借助这篇帖子和大家分享我们的喜悦。顺便附带上业主的装修日记,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装修经验,93平米的欧式古典风格,从毛坯房到精装修。

1

       刚验房的时候,还是毛坯,光秃秃。开工以后,贴满保护膜。

1

       窗户也贴保护膜

1

各种标识,施工比较严谨

1

       轻钢龙骨吊顶,据说比较好。

1

       打压测试,不漏水。

1

       水电改管,管线分部整齐。

1

       墙面和吊顶造型

       装修成型,纯美的色彩方案,蓝与白,典型的地中海颜色搭配。

1

       在软装搭配上,选取家具的线条不是直来直去的,显得比较自然,都形成一种独特的浑圆造型。在构造了基本空间形态后,地中海风格的装饰手法也有很鲜明的特征。

1

1

       家具、窗帘、软装 由设计师根据我们的喜好搭配

1

       客厅吊顶造型,听取设计师的意见,业主很喜欢。

1

       客厅以白色为主,配合皮质沙发,整体空间开阔。

1

       儿童房我们采用了蓝色和白色,配合整体的地中海风格。

1

       门厅根据我们的意见,设计师设计的地面和墙面造型比较多。

       整体来说,这次装修业主是满意的,特别对设计师的设计很满意,不会随便推荐我们买东西,设计的每一步都是慎重的。环保是一级的标准,装修后期也会有负责人一直和业主沟通哪个地方不满意,找出立马修改。装修结束后,每个季度还会有当时的所有负责人,来业主家询问情况,形成后期反馈,让业主选择东易日盛,选择了终生保险。

       希望东易日盛提供的上述欧式风格,能够对差不多大小,差不多品味的你的家有所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