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人间风味》让我们看的,是藏在美食背后的生活

icon 2018-11-08 15:33:15
icon 0

摘要:美食探索纪录片《风味人间》首播就获得9.4的超高分评价,摄制组跨越了半个地球找寻世界美食,探索和解读食物背后的历史文化。荷兰人每年九月在艾瑟尔湖捕捞大闸蟹,虽然大闸蟹价格不菲,荷兰人却觉得吃那么点蟹肉浪费太多时间。但对于中国人,用片中原话来...

美食探索纪录片《风味人间》首播就获得9.4的超高分评价,摄制组跨越了半个地球找寻世界美食,探索和解读食物背后的历史文化。荷兰人每年九月在艾瑟尔湖捕捞大闸蟹,虽然大闸蟹价格不菲,荷兰人却觉得吃那么点蟹肉浪费太多时间。但对于中国人,用片中原话来说,大闸蟹的处理“在中国人手中却游刃有余”,“不会放过任何一个部位”。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同样的食材,有截然不同的处理方式,而有些美味则只属于当地,呼伦贝尔的奶桶肉,新疆的熏马肉马肠,巴楚的蘑菇,美食背后,其实是人的生活,对待食物的方式,便是对待生活的方式。身处城市,很难与食材来一场身临其境,如果用一个美好的厨房来对待食材,也不失为一种有追求的生活态度。

102

箭牌橱柜-奥斯汀 JP18-05XY

热爱美食的中国人有一句老话“穷比厅堂,富比厨房”,家里有个好厨房,生活才有温饱。橱柜是否好看,很大部分是由门板来定调的,如果没有配色方面的专业知识,选择白色、木色、黑色的方案,颜值就已经在平均水平之上了,箭牌橱柜-奥斯汀选用的就是白色与木色的搭配。木色是打造温度感的一种非常好的颜色,其本身就带有温和的感觉,加上木的淳朴质感,使整个厨房显得温暖柔和。

如果给你一次机会重新装修厨房,请一定要在厨房装一个岛台,为家人忙活一顿美餐时,家人也可以在岛台边上坐着喝喝茶,与之闲聊两句,会让烹饪更有人味。箭牌橱柜-奥斯汀的L型设计,为厨房增添了岛台休闲区,除了作休闲区之用,岛台还可以作为料理区,烹饪的时候无需束手束脚。

橱柜是一个家庭的一项长期投资,结构不好,至少在以后10年里都要将就着生活,而且从安装完成的那天起,橱柜就要每天接受厨房复杂的环境考验。箭牌橱柜-奥斯汀在主柜上划分了多个抽屉储物区域,吊柜除了封闭柜门,还嵌入了玻璃柜门,储物功能和美感两不误。材质上,箭牌橱柜-奥斯汀采用吸塑板材,防潮防水性上有不俗的优势,经得起长时间对抗复杂的环境考验。

民以食为天的观念深深根植在中国人心中,虽然最初只是为了解决温饱,但美食的意义穿透在人们对生活的感受中。用箭牌橱柜让家有好厨房,生活炒菜冒气的烟火气,锅里香气四溢的汤咕噜咕噜地唱着歌,与家人分享亲手烹饪的食物,是生活简单又珍贵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