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慕思之夜 2018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再起航

icon 2018-12-10 14:00:25
icon 0

摘要:8月19日晚,许巍的琴声和歌声在哈尔滨会展中心响起,5000名歌迷齐聚于此,欢畅度过“慕思之夜”。这是慕思为传播睡眠文化,回馈新老客户精心打造的主题为“今晚,睡好一点”的2018慕思全国巡回音乐会第五站,与此同时,慕思第十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

8月19日晚,许巍的琴声和歌声在哈尔滨会展中心响起,5000名歌迷齐聚于此,欢畅度过“慕思之夜”。这是慕思为传播睡眠文化,回馈新老客户精心打造的主题为“今晚,睡好一点”的2018慕思全国巡回音乐会第五站,与此同时,慕思第十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也在此站盛大启动。

一直以来,慕思不断通过各个维度,去探索如何更好的将睡眠文化传递给受众,今年慕思选择了与许巍共同谱写睡眠文化的新篇章。作为摇滚圈和流行乐坛举足轻重的人物,许巍曾因抑郁症的折磨,一度跌落人生低谷,最终,他用音乐治愈了自己,也用音乐治愈着他人,这也与慕思探索的六根文化高度契合。

正是许巍全身心的音乐阐释,让更多人获得了内心得到休憩。正如他的歌中所唱:“我开始理解因为觉醒/你坚定不移的前行/我放下一切/追随着你/穿行辽阔世界”。许少年的歌词里饱含着赤子之心和美好愿望,摇滚与民谣的结合柔和又不失真诚,他用深邃的音乐故事诠释慕思的睡眠文化,用音乐跟大家说晚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