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克美邦“厂庆献礼 感恩钜惠”活动圆满成功

icon 2018-12-23 22:09:28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23日,欧克美邦“厂庆献礼 感恩回馈”超级抽购,万人疯抢活动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盛大举行。

欧克美邦创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是一家专业生产实木家具的制造企业。公司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目前旗下拥有:“美邦-水曲柳”和“美森-核桃木”两大系列近千种款式的家具产品。销售网点遍布全国100多个大中城市,是国内生产高端实木家具的制造企业之一。

1

不仅如此,欧克美邦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精湛的研发队伍,不断的创新开发新产品,一直以来公司都以优质的进口原材料,精挑细选对工艺精益求精,真诚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赞誉,并荣获“西安市著名商标”、“陕西省著名商标”,以及中国家具协会授予的“陕西省行业品牌综合实力十强家具企业”,还被评为“中国十省市环保家具知名品牌”等诸多荣誉称号。

1

11

1

2018年12月23日,欧克美邦“厂庆献礼 感恩回馈”超级抽购,万人疯抢活动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盛大举行。此次活动气氛热烈,现场火爆,掌声雷动。

1

1

1

11

活动开始,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总经理王胜利先生登台致辞。他表示,相信欧克美邦未来会用更强大的信心、高昂的斗志、更超凡的能力开创欧克美邦美好的明天!大明宫也将一起共同努力,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家居卖场

11

之后,西安欧克美邦家具有限公司经理邱东钢先生登台致辞,他表示:今天,欧克美邦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携手新浪家居、华居网两大主流媒体举办的这场“厂庆献礼 感恩钜惠”活动,只为切切实实的让利于新客户,同时感恩回馈老客户,并且,我们将以最优的价格、最好的产品、最全的服务,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

1

一番精彩致辞后,迎来了本次盛典活动激动人心的时刻——欧克美邦“厂庆献礼 感恩钜惠”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啦!

1

1

随后在一段精美绝伦的舞蹈之后,迎来了此次活动的高潮,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倾情助阵,现场N款实木家具0元起拍、1元秒杀,惊喜秒杀抢购环节,瞬间燃爆全场!

1

1

11

1

1

不仅如此,活动现场砸金元宝、领礼品,气氛热闹,顾客热情高昂,现场活动火爆精彩。

1

1

1

1

1

至此,本次活动在一片热烈欢呼声中得以圆满成功!在此,祝贺欧克美邦在此次活动中超额完成任务,旗开得胜。

出

今后,欧克美邦也将继续贯彻打造现代实木高品质、高品位及环保家具品牌信念,用心创新。并始终怀抱对自然造物神奇的崇敬之心,对每一块历经百年的珍贵木材,潜心设计,精工雕琢,致力于将自然气息原封保存,把生命的灵动注入每一件家具,让实木之本从森林流淌进千家万家。


102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