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恩厨卫MOEN|谁告诉你3㎡就不能做干湿分离了

icon 2018-12-25 14:29:54
icon 0

摘要:干湿分离并不是只针对大户型的浴室,对于只有3㎡的浴室,用点心好好规划也是能做到的。

     只要不是一个人住,我想我们都经历过这样的情况:

     早晨从床上醒来很想上厕所,奔到卫生间却发现家人在里面洗漱;

     洗完澡卫生间烟雾弥漫、水漫金山,地上到处水渍,不小心还容易摔跤?

     当然我知道你们都能猜得到小编想说干湿分离。对,你没有猜错。可又有些朋友跳出来说,谁不想做干湿分离,卫生间面积不够啊。其实就算卫生间只有3㎡,只要设计好了,也有干湿分离的权利。

1

     初级改造法则

     借助浴帘or淋浴房

     最简单也是最节约空间的做法就是洗浴和洗漱如厕分离开,而浴帘是干湿分离最简单的方式,安装方便,非常适合面积较小的卫生间。与此同时,浴帘无需频繁进行清洁,可以定期更换,保证卫生。

1

     不过浴帘的缺点也非常明显,浴帘只能遮挡洗澡时四溅的水花,下面还是会跑水。如果用浴缸沐浴,可以将浴帘放到浴缸内侧,阻挡水过多地溅到地面。

1

1

     摩恩诗雯系列淋浴房

     如果用淋浴房的话,对于小户型卫生间来说,转角型更加节省空间。像摩恩诗雯系列淋浴房,运用双180设计——180°旋转+180°折叠,打破原有淋浴房的死板,更加灵活旋转折叠等动作,最大程度释放浴室空间,对于小户型的卫生间尤其适合。

     进阶改造法则:

     洗漱台外移

     在中规中矩的传统卫生间格局中,一般是一个空间里有马桶、洗漱台、淋浴“三大件“。对于面积比较小的卫生间来说,放完三大件发现已经没有多少其他空间了,最常见的是把洗漱台外移,卫生间内保留马桶和淋浴,卫生间不会显得特别拥挤,方便其他家庭成员使用洗手台。

1

     如此一来,卫生间干净清爽了,洗手台的空间也能够融入到整个家的装修风格之中。至于浴室,依然和厕所合并在一起,方法如初级改造所示按照剩余空间面积和预算做好干湿分离即可。或者可以在淋浴区半隔断墙,空间显大。

     高级改造法则

     二分离+  挑选合适卫浴 

     除了通过初级改造法做而分离的设计以为,当然我们在挑选卫浴时,也要根据浴室空间的大小和功能上多些思考。

1

     ● 尺寸

     所有卫浴家具,都是在遵从人体工学原则的基础上进行设计的,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可以根据喜好任性地选择。

     卫浴家具的规格、体量、形状等无不受到空间尺寸的牵制。为行走空间留出必要的距离,不但能使我们在入厕时得以舒展肢体,也能避免孩子、老人的日常磕碰情况。

     ● 收纳

1

     我们先简单粗暴地用一张图来说明,浴室柜的存在有多么重要。日常需要用到的瓶瓶罐罐,毛巾以及纸巾,浴室柜都能帮你装下。

1

     摩恩贝拉浴室柜

     强大的摩恩浴室柜,能巧妙将洗面盆、梳妆台、收纳配件等多元需求功能集合一体,分类置物,打造浴室强大的收纳储物功能。

     所以说,干湿分离并不是只针对大户型的浴室,对于只有3㎡的浴室,用点心好好规划也是能做到的。


205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