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圣地板“20周年庆品牌力量”全省联动启动大会隆重召开

icon 2019-03-20 11:15:25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18日,华居网、新浪家居、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携手欧圣地板“20周年庆品牌力量”4.21全省联动启动大会于西安凯仕堡酒店隆重召开!启动会受到了欧圣地板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各销售精英、店长、经销商等汇聚一堂,共同吹响4.21全省联...

2019年3月18日,华居网、新浪家居、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携手欧圣地板“20周年庆品牌力量”4.21全省联动启动大会于西安凯仕堡酒店隆重召开!启动会受到了欧圣地板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各销售精英、店长、经销商等汇聚一堂,共同吹响4.21全省联动活动冲锋号角。

1

1

欧圣地板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袁俊杰先生表示:不管2019年如何艰难,欧圣地板都要走好自己的路,加大行业联盟,异业资源合作,深化服务。同时,在本次活动中,欧圣各精英导购、店长、经销商、售后安装部等势必拧成一股绳,为了同一个目标,严正以待,保证4.21任务完成!

1

1

欧圣地板西北运营总监朱奎香女士在会上再三强调,在本次活动中,大家一定要齐心合力,不拖后腿不掉队,遵守活动纪律要求!

1

1

大会特邀华居网创始人、新浪家居西安站总经理、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针对目前市场行情对活动规划内容进行讲解,为销售精英们增加信心!

1

庄严而又神圣的旗帜承载了欧圣人铸就的辉煌,袁总将4.21活动总指挥权授予金宝老师。紧接着,金宝老师依次将各旗帜分别授予四大战队。随后,各战队喊出自己的口号,展现团队风采,凝心聚力,向同一个目标奋进!

1

1

1

1

1

团结一心,其利断金!大会实行分组积分制,四大战队团结合作,在游戏拓展环节中,积极踊跃,力争第一,代表们先后上台分享了对合作、团队、集体的自我认识。

1

1

1

荣耀20年!欧圣地板力求最大程度上提升每一位导购的产品专业知识,让每一位导购真正意义上成为欧圣的专业性人才,为消费者提供最周到、专业的服务。对售后安装服务秉承高要求、高标准、规范化操作,真正服务好业主,让客户高度认可!

1

1

1

1

1

0202

签署军令状,任务势必达成!欧圣地板“20周年庆品牌力量”4.21全省联动活动各精英导购、店长、经销商、安装部等势必全体一条心,超越既定目标,实现自我价值,努力达成业绩目标,为本次活动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1

1

后续:3月18日--4月221日,欧圣地板“20周年庆品牌力量”买欧圣地板满2280元送价值2280元品牌净水机一台,活动期间,惊爆产品感恩特惠,真金白银享增值,20周年庆,厂家送豪礼,幸运抽金条,更有万颗金蛋疯狂砸...

xe

1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