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来|澳洲彩色床垫Superslumber舒适来,在中国也能买到

icon 2019-03-29 09:58:41
icon 0

摘要:北欧风不知在什么时候成了家居的主流风格,但是太过于以黑白灰为主色调的极简的单调的空间,让人感觉到单调枯燥。Superslumber舒适来的缤纷床垫在简约设计的基础上结合灵动色彩,让你赏心悦目,每天在这样的空间待着都会拥有愉悦的心情。

北欧风不知在什么时候成了家居的主流风格,但是太过于以黑白灰为主色调的极简的单调的空间,让人感觉到单调枯燥。Superslumber舒适来的缤纷床垫在简约设计的基础上结合灵动色彩,让你赏心悦目,每天在这样的空间待着都会拥有愉悦的心情。

进门的第一眼便会被这愉悦且沉稳的颜色和明快豁亮的空间打动,能大大提升你的幸福感、好心情。拥有好的心情,才有助于睡眠质量。

1

Superslumber舒适来新一季缤纷都市系列,灵感来自于澳洲色彩小屋,将其独特的色彩艺术风格融入到床垫之中,在白色的基础上,加入水湖蓝、春蔓绿、莫奈灰、夜阑黑,让整个床垫充满了活力,独特,时尚,为你的生活注入了活力的能量。床垫不仅让使用者享受到健康睡眠,还彰显了对生活美学的态度。

1

空间“蓝精灵”,缤纷乐趣活起来

如湖水般的蓝色,美丽而静谧。能调节人的心情,让你感到放松、舒适。

3

春日森绿,卧室里的一抹小清新

如初春时分,草绿色在整个世界蔓延,充满了生机。让你感受到大自然般带来的清新洁净。

1

宁静简约灰,文艺生活从卧室开始

低饱和度,简洁文艺的象征,柔和细腻,给人沉静温婉的感觉。平和自然,有一种静态的和谐美。

50

炫彩酷黑,让卧室更有潮酷范

星空夜阑黑,神秘而又稳重,给人无限的遐想。也是永不落伍的永恒经典,展现一种对沉静、简单的向往。

1

除了缤纷的色彩装点你的生活空间,还有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Superslumber舒适来缤纷系列的床垫采用了18cm的科学七区独立袋装静音弹簧,七分区人体工学设计的弹簧,给你的头部、颈部、肩部、腰部、臀部、腿部、脚部,每一个部位都有不一样的合理承托,多触点贴合人体的曲线,给你带来舒适的睡感。独立袋装的弹簧,采用耐磨无纺布包裹,减少弹簧摩擦,翻身也悄无声息。 

Superslumber舒适来缤纷系列的床垫是双面可睡的,两面睡感,可随心切换,让缤纷生活多一丝灵动。软硬适中的A面,由针织亲肤面料+高纯度分压乳胶+高分子舒压海绵组成。

1

针织亲肤面料,洁净防螨,呵护你的健康,给你安心的睡眠环境。针织亲肤面料还抗起球,持久保持细腻亲肤感。

10mm的高纯度分压乳胶,具有良好的延展性和回弹性,柔软承托,释放人体压力。蜂窝式透气,不会潮闷,还能洁净防螨。

50mm的高分子舒压海绵,多孔径释压,均衡受力,透气贴合,静享柔软舒睡。

1

偏硬的B面,由3E无胶环保椰棕+3D疏孔透气面料组成。12mm的3E无胶环保椰棕,采用天然椰丝结合环保纤维组成,弹性贴合,偏硬保护脊椎且不影响舒适感。3D疏孔透气面料比普通面料更干爽洁净,透气不潮闷。 

Superslumber舒适来目前已经进驻了天猫、苏宁、京东、亚马逊等电商平台,给国人的生活带来改变,把科技的、健康的、能量的、时尚的、品质的澳洲生活方式带给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