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斯瓷砖“非遗文化融合计划暨51大满贯狂欢节 ”圆满

icon 2019-05-05 16:28:44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4日,格莱斯瓷砖“非遗文化融合计划暨51大满贯狂欢节 ”活动在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盛大举行!

科技赋能

跨界融合

文化添彩

1

    2019年5月4日,格莱斯瓷砖“非遗文化融合计划暨51大满贯狂欢节 ”活动在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盛大举行!佛山市南海区文化产业协会秘书长 陈健珊女士;非物质文化遗产香云纱织造技艺传承人 南海大城工匠 张绍景先生;新明珠陶瓷集团第三营销中心总经理,格莱斯品牌总经理黎汝让先生;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中国大地原点国际设计师联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习晋老师;大明宫实业集团招商总监温鹏先生;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尚少春先生;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兼东三环店总经理葛养君先生;大明宫实业集团招商中心副总田彬先生;大明宫实业集团营销部经理宋心胜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店常务副总经理唐小晖先生;高级室内建筑师、高级住宅室内设计师、全国杰出的中青年室内建筑师吴刚老师;陕西星宏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安格莱斯 总经理 郭俊奇先生  ;广东玛格家居有限公司西北区域销售总监盛龙武佛山市南海区文化产业协会发展部主管 梁嘉蕙女士;西安青年设计师俱乐部 秘书长  王雪峰 先生;筑巢汇设计师服务中心 总经理 孙世光 先生;陕西易高空间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创始人/设计总监 武登高 先生;九睿国际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朱睿昕 先生及本地优秀的专家、学者、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格莱斯瓷砖极具意义的盛会!

1

1

精彩致辞 诚挚祝福

1

     新明珠陶瓷集团第三营销中心总经理,格莱斯品牌总经理黎汝让先生致欢迎词,黎总对于“香云纱”瓷砖产品的品牌发展、技术研发以及市场定位做了整体规划。并表示:相信诺香云纱的发布将为格莱斯瓷砖再添力量。

1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兼东三环店总经理 葛养君先生致辞

1

     陕西星宏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安格莱斯总经理郭俊奇先生对现场嘉宾示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表示”格莱斯瓷砖为顾客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飞越千年的缘分相融合,以全新的形式向世界展示古老传统文化的蓬勃活力。

1

1

1

1

     从2015年开始,格莱斯瓷砖就留意到已成功复原的佛山乃至世界独一无二的西樵香云纱织造工艺。通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在2018年邀请到香云纱织造技艺传承人张绍景先生作为格莱斯香云纱瓷砖跨界合作人,且与张绍景先生进行合作研发,让香云纱瓷砖的纹理与釉面有机结合,把西樵香云纱的质感创新地表达出来,实现陶瓷行业与非遗香云纱的首次跨界。模特的倾情演绎,让瓷砖多了一丝温暖,也为我们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1

     大秀才刚刚开始,我们与大咖一起深入探讨非遗文化融合计划的初衷!

1

    随着流沙的缓缓注入“非遗文化融合计划”正式启动。

    本次钜惠盛典上,著名砍价师金宝为大家带来疯狂砸金蛋、惊喜抽大奖等钜惠。众人热情高涨,将本次盛典推向另一个高潮!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新时代下

唯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

唯改革创新者胜

瓷砖跨界,世界无界

1

幕后精彩

1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耀世开业 红动西咸】大明宫·咸阳西兰路店盛大开业惠达卫浴智能马桶服务升级—3年只换不修 5年免费保修诺贝尔瓷砖51超级价日 25㎡惊爆价2499!4月30日-5月4日|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团尖货” 立省千元!get!福乐家居《5动全城 1降到底》五一小长假出游指南~欧圣地板“第九届-与爱童行”大型爱心捐赠公益拉开序幕268元雅兰五星级酒店专用舒适枕 这次9.9元了!陕西省第六届建材家居采购节暨北大仓建材集市盛大开张大明宫建材家居·新世纪店丨百嘉汇店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诺贝尔瓷砖5.1超级价日启动大会隆重召开!格莱斯瓷砖 | 5月4日,东三环店,超值福利特惠不容错过!【惠中国 达天下】惠达卫浴上市2周年|大牌荣耀 惠达万家【耀世开业 红动西咸】大明宫·咸阳西兰路店盛大开业聚焦五一|福乐家居“5动全城 1降到底”活动圆满成功!惠达卫浴智能马桶服务升级—3年只换不修 5年免费保修诺贝尔瓷砖51超级价日 25㎡惊爆价2499!4月30日-5月4日|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团尖货” 立省千元!get!福乐家居《5动全城 1降到底》五一小长假出游指南~欧圣地板“第九届-与爱童行”大型爱心捐赠公益拉开序幕268元雅兰五星级酒店专用舒适枕 这次9.9元了!陕西省第六届建材家居采购节暨北大仓建材集市盛大开张惠达卫浴“大牌荣耀 惠达万家”省级联动启动大会圆满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