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精品 巅峰盛宴】贺祖国70周年华诞 东鹏免费送送送

icon 2019-09-10 17:47:22
icon 0

摘要:即日起至10月1日,东鹏瓷砖以“国货精品 巅峰盛宴”贺祖国70周年华诞 东鹏瓷砖免费送送送为主题的大型钜惠活动席卷古城西安。东鹏瓷砖推出精品劲爆、45块小地砖免费送、精品升值 100当1000、疯狂砸金蛋 终极大抽奖,惊喜好礼带回家!!

世界陶瓷看中国,中国陶瓷看东鹏。起始于1972年的东鹏,47年来专注陶瓷,立足中国5000多年传统文化,以传承发扬悠久灿烂的陶瓷文化为企业责任,无形中刷新和提高了国货形象。

3215

习总书记曾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新国货需有“中国魂”,当中国众多企业都在“傍洋牌”的时候,东鹏不仅选择了一个承载着东方文化与血脉的品牌名,还通过科技创新将传统陶瓷文化之美融入到现代陶瓷产品中。

254

东鹏源于: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背,不知其几千里也。我们是来自东方的大鹏,成鹏之志,奋翅疾飞,搏击长空。这种信念深入到东鹏的名字和企业追求,也让东鹏成为了真正的中国民族品牌。

3652

47年坚持不懈,东鹏秉承着“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企业工匠精神,怀揣“坚持做民族品牌、要做就做第一品牌”的初心,数十年如一日专注建陶,发展成为今天中国建陶行业的引领企业。从佛山开始,立足中国,远销海外,一步一脚印,在满足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为国家、地方的发展作出经济、文化上的贡献。发展成为了中国乃至世界建陶的中国民族品牌,匠心铸造国货精品。

zaza

即日起至10月1日,东鹏瓷砖以“国货精品 巅峰盛宴”贺祖国70周年华诞 东鹏瓷砖免费送送送为主题的大型钜惠活动席卷古城西安。特推出精品劲爆、45块小地砖免费送、精品升值 100当1000、疯狂砸金蛋、终极大抽奖等惊喜内容,届时东鹏瓷砖期待您的光临!!

1441

人气爆款 实惠到底

一站式采购满足您瓷砖的所有需求

1

1

1

1

144

只有你“想”不到的优惠

没有你“享”不到的实惠

意想不到的促销

力度就在眼前

sw

ded

活动期间,凡是有意装修的客户皆可前往东鹏瓷砖店面免费申请领取东鹏小地砖45块

小地砖可适用于厨房卫生间阳台,送完为止!同一装修地址仅限领取一次,详情请进店咨询

w

sw

东鹏大板6包服务,售后无忧。包铺贴、包送货、包丈量、包设计、包上楼、包售后!

1

1

活动期间客户凭《VIP邀请卡》可100元升值1000元,空间现金券大放送!超划算!

1

活动期间,顾客消费单笔满5000元,即可在活动现场领取一张金蛋卡10000元领取两张金蛋卡,以此类推,5张封顶,100%中奖,槌槌有惊喜。

1

活动期间,在东鹏店面消费即可参与终极抽奖活动,消费满2000元可至活动现场领取一张抽奖券4000元可领取两张抽奖券,以此类推,上不封顶!欲购从速!

dede

贺祖国70周年华诞  东鹏瓷砖免费送送送

想了解详情

要装修的小伙伴们

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报名啦!

sw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