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陕西东鹏“国货精品 巅峰盛宴”引爆国庆!

icon 2019-10-01 20:13:08
icon 0

摘要:10月1日,陕西东鹏携手华居网、新浪家居举办“国货精品 巅峰盛宴”的大型主题促销活动,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盛大举办。

我爱你,中国

祝我们伟大祖国,70华诞生日快乐

    10月1日,陕西东鹏携手华居网、新浪家居举办“国货精品 巅峰盛宴”的大型主题促销活动,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盛大举办。任心潮澎湃、挥洒昨日沧海桑田的激情,陕西东鹏的家人们齐聚一堂,一起感受祖国70周年来的风雨变化和东鹏瓷砖的魅力所在。

一大早就用“特别”的方式

来庆祝祖国70华诞

1

国货精品 巅峰盛宴 

陕西东鹏“价”势十足 引爆古城

1

  本次“国货精品 巅峰盛”钜惠活动与下午13:00整,正式开始。陕西东鹏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瑞 女士向远道而来的业主朋友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在致辞中,李总表示:东鹏瓷砖一直以来都在尊重客户的前提下,不断对产品进行更新换代,目的是为千家万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最舒适的服务。他表示:陕西东鹏将继续为三秦父做好全方位服务及和高质量产品而不断努力前行。

1

陕西东鹏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瑞 女士  

   十月的古城,红旗飘飘。普天同庆的日子也为本次活动带来好彩头。“国货精品 巅峰盛宴”的活动现场,广大顾客凭借《VIP邀请卡》有序进入活动现场签到入座,整齐有序的签售队伍足以证明,陕西东鹏赢得是消费者的认可和追随。

1

签到处

签到处

1

1

审单处

1

 东鹏集团始创于1972年,是世界级的整体家居一站式服务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高端地标项目,国家大剧院,北京奥运会场馆,美国帝国大厦等。在美,英,德,意等30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国际商标,产品畅销海外。以创新产品为中国陶瓷更是赢得了世界的尊重。

 在今天活动现场。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现场放价!爆款、特价、新品特惠受到现场众多消费者的追捧。下单热潮一浪接着一浪。

新品推荐秒杀大测评

1

1

1

    今天,金蛋区人山人海。激动人心的砸金蛋环节令大家都跃跃欲试,本次活动力度非凡,100%中奖率的金蛋之旅,极具诱惑力。

1

1

1

1

庞大的队伍,是对东鹏的认可

   在今天活动现场,东鹏瓷砖通过现场测评、检验向消费者更加直观的感受东鹏的魅力,通过签到有礼、精品升值、100%砸金蛋、终极抽大奖等多项钜惠环节,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嗨”购体验。本次活动现场更是邀请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倾情助力、“价”势十足嗨翻全场。

1

1

1

1

  随着终极大奖的揭晓,陕西东鹏瓷砖“国货精品 巅峰盛宴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我们也相信这一“国货”品牌凭借“高标准”的生产工艺和品质,必将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捧和选择。

  未来陕西东鹏将继续不负众望,把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实惠的价格带给更多的“鹏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