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地板 打造高端舒适人居环境

icon 2019-10-16 17:18:38
icon 0

摘要:即日起至11月9日,得高地板以“得高家装节”为主题的钜惠活动席卷古城西安。得高地板推出爆款产品,为消费者打造高端舒适人居环境,更有满额专享、抽红包等超值福利等您体验!

众所周知,中国最讲究阴阳平衡,历朝历代的宫殿等重要的场所“木”承担着80%甚至以上的重要结构。木性温润向阳可以滋养人居的生物能量,他调节湿度与温度能力强调整性情贻养身心与人体形成生物场,从而起到陶冶情操,修身养性的作用。除此之外,得高地板还具备防刮擦性能、适用于地热系统、抗撞击、防潮、承受炙烫等多个方面。

144

但区别于其他的木地板,得高地板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14

设计独特

材质名贵

就拿得高实木复合地板来说,其下的四大系列都能清晰的反映出大自然的独特魅力。选用橡木、玛宝木、巴西红木、胡桃木、岑木等珍贵木种,保留了木材的天然之美,纹理、质感都带有一种天然无雕饰的感觉,栩栩如生的木纹、明显的纹理结构与丰富的色调,构成室内一道优雅别致的风景线。

144

守护自然

坚持环保

“木材是最有人情味的材料”,木是有生命的,当人们回家卸下“面具”的那一刻,能让身心都得到放松,享受人与大自然和谐共处的快乐。能做到与大自然的潮流相对应,得高地板再合适不过了。

144

安全实用

重视细节

得高地板不会放过任何一处影响地板使用的细节,所谓“细节决定成败”,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除此之外,地板的稳定性也格外重要,得高地板基材选用极地高寒地带生长的云杉,云杉生长缓慢,树干笔直,密度均匀,稳定性极佳,选它做成地板的基材简直就是绝配~

1414

作为一个“高大上”的欧洲进口木地板品牌,怎么能不搞些事儿呢?这次我们可是卯足了劲为消费者送上一大波福利,烦请各位大佬奔走相告。

即日起至11月9日,得高地板以“得高家装节”为主题的钜惠活动席卷古城西安。得高地板推出爆款产品,为消费者打造高端舒适人居环境,更有满额专享、抽红包等超值福利等您体验!

1010

2528

1

活动期间,凡是得高地板成功下单的顾客均可领取由得高提供的价值398元石墨烯净化宝套装礼盒1盒,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1

活动期间,在得高地板各店面下定满一定金额,得高地板为爱增量,满额即送

交款满20000元    送小米智能热水壶一个

交款满50000元    送小米空气净化器一台

交款满80000元    送液晶电视机一台

交款满100000元  送IPAD一台

frfr

1

活动期间,得高地板推出多款高端大气爆款产品回馈消费者,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端舒适的人居环境。

1

活动期间,顾客在得高地板消费即可到店面“红包墙”上抽取得高家装节惊喜红包一个!更多好运等您带回家!(一户仅限抽取一次)

0101

更多优惠折扣请关注后续活动详情

dede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