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丝绸之路经济带产业协作发展原点峰会厉害了!

icon 2019-10-19 17:49:27
icon 0

摘要:漫漫丝路,悠悠驼铃,是延续了两千多年的璀璨荣光。 橙黄柚绿,金菊傲霜,赴一场大咖云集、产业协作、城际联动的秋之盛会。


漫漫丝路,悠悠驼铃,是延续了两千多年的璀璨荣光。

橙黄柚绿,金菊傲霜,赴一场大咖云集、产业协作、城际联动的秋之盛会。

1

1

2019年10月18日,丝绸之路经济带产业协作发展原点峰会、丝绸之路经济带商贸旅游餐饮联盟成立大会暨中国原点丝路餐饮风情街项目发布会、第五届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设计师联盟大会系列活动在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盛大举行。 

大咖云集,蓄势储能奠基础

1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国声智库名誉主任李国强

1 

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宝通

1

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涛

1 

国际著名建筑师、马达思班创始合伙人、美国南加州大学建筑学院前院长马清运

1

陕西省家居业商会名誉会长、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董事长李继和

1 

中国原点新城咨询顾问、北京国富纵横董事长赵龙博士

来自西北五省发展改革、投资商贸、文化旅游等政府部门和商贸旅游、餐饮相关机构、企业的多位领导专家,以及来自美国、意大利、台湾、香港、深圳、西北五省等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内外顶尖设计力量齐聚峰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国声智库名誉主任李国强,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宝通,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涛,陕西商务技能考评中心主任李谦,新疆商务厅技能鉴定中心主任高俪珍,国际著名建筑师、马达思班创始合伙人、美国南加州大学建筑学院前院长马清运,柯恩•佩德森•福克斯编辑总监Clifford Pearson,克洛维斯+巴罗尼亚联合设计公司创始合伙人、加州理工州立大学建筑教授Samuel Clovis,米兰三年展国际关系总监Marco Sammicheli,WTA建筑设计工作室首席建筑师William Ti,台湾《漂亮家居》杂志社社长林孟苇,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人居健康分会秘书长胡国力,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贺榆霞,陕西省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樊建国,陕西省家居业商会名誉会长、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董事长李继和,中国原点新城咨询顾问、北京国富纵横董事长赵龙博士等多位领导嘉宾纷纷发表主题讲话、举办沙发论坛,共论发展智慧,共商合作未来,共话时代担当,为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与共识基础。

1 

产业协作,融聚力量启新篇

1

1

1

1

1

1

1

作为占地3000余亩的全国大家居商贸中心与示范基地,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立足于做强自身设计、大家居产业之余,更一直不断探索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大发展的新时代下,各个产业之间互促互融、共商共赢的新路径。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之下,西安世界贸易中心、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适老产业分会分别与中国原点新城,马达思班、台湾《漂亮家居》杂志社分别与大地原点国际设计事务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在陕西省商务技能考评中心、新疆商务厅技能鉴定中心指导下,在陕西、宁夏、青海、甘肃、新疆等五省的鼎力支持下,由陕西省饭店协会联合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发起成立丝绸之路经济带商贸旅游餐饮联盟;“中国原点国际设计师联盟”升级打造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设计师联盟”,并特聘多位享誉国际的设计大咖成为联盟顾问,聚集了更多来自美国、意大利、台湾、香港、深圳、西北五省等地区的设计精英,开启了设计、大家居、商贸、旅游、餐饮、适老等产业协作发展的新篇章,将运用产业集聚、产业链互补的力量,发出合作共赢的最强音,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上对外输出的品牌窗口。

1

陕西商务技能考评中心主任李谦

1

新疆商务厅技能鉴定中心主任高俪珍

1

柯恩•佩德森•福克斯编辑总监Clifford Pearson

1

克洛维斯+巴罗尼亚联合设计公司创始合伙人、加州理工州立大学建筑教授Samuel Clovis

1

米兰三年展国际关系总监Marco Sammicheli

1

WTA建筑设计工作室首席建筑师William Ti

1

台湾《漂亮家居》杂志社社长林孟苇

1

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人居健康分会秘书长胡国力

1 

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贺榆霞

1

陕西省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樊建国

城际联动,合作升级创发展

1

位于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原点新城一直尽享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的区位优势、政策红利,也一直勇于承担丝路起点代表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不断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城际联动大繁荣做出新的努力,将倾力打造中国原点丝路餐饮风情街,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城际产业协作搭建实体性载体;联合马达思班启动了原点新城·丝绸之路国际双城双年展,将为丝路设计的全球化交流沟通、“引进来 走出去”搭建桥梁与平台,助力西安打造国际文化交流的新名片。

1

丝绸之路是我们共同的机遇之路、繁荣之路,在丝路起点企业代表——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的支持之下,活动凝聚思想共识,聚焦互联互通,深化务实合作,共促产业协作,将实现丝绸之路经济带上产业之间、城市之间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