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登环保品质 德尔地板永不止步

icon 2019-10-31 16:26:07
icon 0

摘要:攀登不只是一个简单动词,它是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是一往无前,是激情与梦想的交织,是信仰与挑战的紧缚。

什么是攀登!

3

攀登不只是一个简单动词,它是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是一往无前,是激情与梦想的交织,是信仰与挑战的紧缚。

5255

正如环保地板领导者和无醛化发展的创领者德尔地板,致力于把环保、创新当做攀登,把“健康环保的家居体验”作为心中的珠峰,不断突破行业的高峰。先后创新推出FCF猎醛地板、无醛添加地板和无醛芯地板,不仅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无醛发展道路,更为消费者带来了生机健康的家居体验。

sw

共享攀登精神  德尔地板年度大促来袭 

「 年度特惠 狂撒千万补贴 」

 劲爆活动 + 疯狂底价 + 丰厚礼品

作为行业领导者

德尔地板

“环保攀登者”年度狂欢大促为我们准备了五重惊喜钜惠

1

此次“开业感恩特惠  百城千店联动”活动,德尔地板不仅带来了多重钜惠好礼与千万元地板巨额补贴,更准备了液晶电视、三开门冰箱、全自动洗衣机、料理机、微波炉等丰厚大奖。

deed

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进店就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凡在德尔地板消费,即可免费领取1000元《钜惠卡》一张,此卡作为参加此次钜惠的唯一凭证,不仅可在活动当天现场签到领取价值398元石墨烯净化宝套装礼盒+3张终极抽奖券(凭借此抽奖券可参与抽取品牌三开门冰箱、品牌全自动洗衣机、品牌床品四件套等礼品的抽取活动),名额有限,送完为止!

ded

活动期间,德尔地板开业大聚惠 感恩来袭,凡是活动期间购买木地板交全款客户均可享受木地板增值10%活动。(惊爆产品除外)

deed

活动期间,在德尔地板各店面下定满一定金额,德尔地板为爱增量,满额即送

交款满5000元    送价值198元高尔夫伞一把

交款满12000元     送价值299元旋转拖把一个

交款满20000元     送价值398元石墨烯净化宝套装礼盒一份

交款满30000元以上送品牌挂烫机一个

除了超值钜惠外,本次活动钜惠现场特邀-著名砍价师金宝强势加盟,亲临现场为活动全程助力!同时,活动当天还可凭借活动期间的交款合同+交款小票+钜惠卡兑换金蛋卡和抽奖券,参与疯狂砸金蛋和终极大抽奖活动。

1

活动期间,顾客交款满3000元,可得金蛋卡一张,交款满6000元两张,以此类推,100%中奖,更多大奖等你拿!先到先得,数量有限砸完为止!

dedefrfr

2

活动当天,顾客凭实际交款票据兑换抽奖券,交款满1000元,可得一张抽奖券,交款满2000元两张,以此类推,机会多多,精彩无限,感恩大奖等您带回家!

020

21

对环保品质的攀登,德尔地板永不止步。通过本次大促活动,德尔地板希望向我们传递,真正的攀登精神不是为了征服,攀登本身就是一种意义。

处处是挑战,无处不攀登。准备装修的朋友们,德尔地板“环保攀登者”年度狂欢大促是你不可错过的惊喜活动,快到德尔地板各门店领取优惠与豪礼,感受德尔地板带来的钜惠狂欢吧!

更多优惠折扣请关注后续活动详情

14414

1

3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