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东鹏,未来我们更精彩

icon 2020-01-11 09:41:26
icon 0

摘要:2020年1月10日,陕西东鹏在西安赛瑞喜来登酒店举办了“我爱您东鹏,未来我们更精彩”的主题年会。陕西东鹏的家人们、行业领导嘉宾、经销商客户、媒体朋友,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陕西东鹏的精彩时刻。

2020年1月10日,陕西东鹏在西安赛瑞喜来登酒店举办了“我爱您东鹏,未来我们更精彩”的主题年会。陕西东鹏的家人们、行业领导嘉宾、经销商客户、媒体朋友,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陕西东鹏的精彩时刻。

1

1

1

1

1

1

1

1

sws

陕西东鹏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瑞 女士 致2020年新年贺词

陕西东鹏的家人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各有特色,表现出东鹏人的多才多艺,也充分诠释了陕西东鹏人“拼搏 成长 收获”的历程。

1

1

1

2

3

d

东鹏一家亲,来自各界的朋友洋溢着满脸的喜悦,满场欢喜,满场喜庆。

1

1

1

1

1

1

1

1

1

1

2019年,是陕西东鹏的转折年,这一年我们面临着严峻的市场考验,东鹏在陕西重新组织调整,陕西东鹏人一步一步在试探,一步一步在改变,一步一步在进步,我们看到了大家的努力,看到大家的汗水,也看到了大家的进步。

1

1

1

1

1

1

2020新的一年,我们在东鹏的道路上不断进取,不断突破。借用今年最火的新年寄语“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陕西东鹏人加油,东鹏加油。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