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宫东三环店】“大干八十天 赢战四季度”誓师动员大会暨《大明宫企业宣言》培训会

icon 2020-10-17 08:47:39
icon 0

摘要:【大明宫东三环店】“大干八十天 赢战四季度”誓师动员大会暨《大明宫企业宣言》培训会

1

        大明宫东三环店“大干八十天 赢战四季度”誓师动员大会暨《大明宫企业宣言》培训会今日盛大召开。

1

1

1

1


        “我们都是大明宫人,一言一行树企业形象,一心一意为顾客服务......”在全体成员齐声朗诵企业训词的仪式中,本次誓师动员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大明宫东三环店总经理助理王海宣读“大干八十天,赢战四季度”活动实施方案!

1

    王总首先强调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性,并从“组织机构及职责分工”、“四季度经营管理目标和任务”、“保障性措施”等方面向全员做了细致详实的讲解,最后王总充满激情的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坚定信念,燃烧激情,大干80天,向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努力奋斗!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表态发言,并带领各自团队进行郑重宣誓!

1

办公室主任樊永宏表态发言

1

1

财务部经理徐革利及团队表态发言

1

1

1

商管部经理杨蒲及团队表态发言

1

1

物业部经理查琳及团队表态发言

1

1

保卫部经警队长肖志文及团队表态发言

1

1

1

   大明宫东三环店总经理葛养军先生做誓师总动员。葛总首先对全体干部员工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背景,并传达了集团领导“经营三要素”的指示精神:一是要做好对商户、对用户全方位的服务;一是要踏踏实实的做好经营管理工作;三是要坚持开展增收节支工作。葛总谈到:“服务就是我们的产品,服务做好了,我们的产品质量才能过关,才能得到市场、商户、消费者的满意和认可;要不断规范和提升我们的经营管理制度和标准,自上而下形成尊重制度、执行标准的工作惯性和良好氛围;要充分利用商场资源进行增收创收,要珍惜资源,杜绝资源浪费和损失。”最后葛总动员全体员工团结奋进,永葆激情,抓实抓牢四季度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指标做好冲刺!

1

1

1

        大会最后,全体新老员工共同学习了《大明宫企业宣言》,重新对企业文化、企业愿景、企业使命、核心价值观等进行了更细致的认知。让我们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团结奉献,求实创新,满怀激情,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3Z智能主题酒店/设计师干劲斩获2020意大利IIDA AWARD创意设计奖&国际空间设计大奖德尔地板2021新款轻奢极简工厂直供会全场4.5折·陕西站盛大启动!向美而生,至尊之选 | 红星美凯龙西安至尊 Mall商户开工仪式圆满成功!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礼”遇·钜惠补贴大满减!软木“跨界”家装圈,创造家居新可能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满额豪赠再享500元补贴金!陕西省第十一届建材家居博览会圆满闭幕!交易额创新高!得高Garbelotto意大利拼花地板 在奢华之家邂逅意式艺术生活特有的安全设计,圣堡罗整体门窗品质诸多亮点歌手花姐助阵惠达卫浴西安“盛装开业”,精彩再掀高潮!大宅软装设计·国际家居馆盛大开业 引领美好人居!著名歌手魏新雨空降西安,助阵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双节”活动!3Z智能主题酒店/设计师干劲斩获2020意大利IIDA AWARD创意设计奖&国际空间设计大奖德尔地板2021新款轻奢极简工厂直供会全场4.5折·陕西站盛大启动!向美而生,至尊之选 | 红星美凯龙西安至尊 Mall商户开工仪式圆满成功!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礼”遇·钜惠补贴大满减!软木“跨界”家装圈,创造家居新可能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满额豪赠再享500元补贴金!陕西省第十一届建材家居博览会圆满闭幕!交易额创新高!得高Garbelotto意大利拼花地板 在奢华之家邂逅意式艺术生活特有的安全设计,圣堡罗整体门窗品质诸多亮点歌手花姐助阵惠达卫浴西安“盛装开业”,精彩再掀高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