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2020新品品鉴,引领瓷砖行业健康升级

icon 2020-06-21 20:17:13
icon 0

摘要:2020年6月21日,东鹏健康瓷砖盛惠暨新品品鉴会在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盛大举办。此次吸引了数百位新老“鹏友”、设计大师及媒体关注,除了欣赏东鹏此次推出的新品外,与会的嘉宾还联手带来一场座谈大会,对家居生活进行了畅谈。

    2020年6月21日,东鹏健康瓷砖盛惠暨新品品鉴会在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盛大举办。此次吸引了数百位新老“鹏友”、设计大师及媒体关注,除了欣赏东鹏此次推出的新品外,与会的嘉宾还联手带来一场座谈大会,对家居生活进行了畅谈。

1

    陕西省装修协会会长任宏敏先生,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温鹏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常务副总经理田彬先生,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子公司总经理李瑞女士,易高国际创始人、设计总监武登高先生,FM104.3知名主持人可乐老师和来自陕西各地区的经销商客户及行业媒体华商网、新浪家居、华居网陕西交通广播FM98.8、今日头条、搜hu焦点、腾讯家居等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在本次新品品鉴会上,田总回顾与东鹏一路走来的历程,在品牌建设、产品定位设计、各项服务等诸多领域收获了累累硕果,这样的大国品牌,未来将会开启更多的精彩。

1

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常务副总经理田彬先生致辞

    在新品品鉴会上,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子公司总经理李瑞女士表示:环保、艺术、高科技、个性化的家居解决方案,是东鹏的追求与使命。当前设计产业更加精致化,创新协同发展趋势成为主流。产品更新速度加快,新科技广泛运用,大众审美提高,市场对设计要求变高。东鹏瓷砖有责任推广和研发好的健康产品,去服务、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生活品质及美感生活的追求。

    未来,东鹏还将不断创新超越,为更多用户提供品质和品位的享受,朝着“百年企业,世界东鹏”的愿景,打造享誉中外的整体家居国际品牌而努力前进。

1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子公司总经理李瑞女士致辞

1

1

FM104.3知名主持人 可乐老师

1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温鹏先生

1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子公司总经理李瑞女士

1

陕西省装修材料协会秘书长 任宏敏先生

1

易高国际创始人、设计总监武登高先生

    2020年,对各行各业来说都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全球性的居家隔离身处封闭的空间,房子对于人们的意义已超越了“居住”本身。人们对健康人居环境,有了更切身的体会与期望。如何打造更健康的人居环境,成为全球共同面临的问题。面对居家消费,消费得安全,消费得环保,消费得健康,成为目前的主要话题。而在居家环境中,地面是居家健康环境的第一道防线,如何做好这道“地”线,在今天座谈会上,几位嘉宾也畅所欲言给予了东鹏健康瓷砖更高的评价。

1

1

1

1

1

1

    本次活动亮点除了现场直播2020新品品鉴会外,产品更是东鹏的硬实力展现。在本次新品品鉴会上,东鹏抗菌大理石、东鹏空气净化砖、东鹏防滑耐磨原石。从科技、艺术、功能等方面阐述了东鹏2020年度的产品实力。发布会结束后,现场嘉宾与设计师一同探访了东鹏时尚艺术生活馆,齐聚东鹏时尚艺术生活馆内观新品、聊设计、品艺术为本次品鉴会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1

1

(东鹏抗菌大理石新品图片

    东鹏抗菌大理石,抗菌率达到99%以上。它以“长效抗菌 呵护健康”核心理念,深入到研发和生产体系中去,层层解码,段段剥离,直指易感染人群的健康问题,重构陶瓷行业的消费需求。

1

1

(东鹏空气净化砖新品图片)

    东鹏空气净化砖是添加了天然矿物原料(电气石),能够激发空气中的水分子(电离作用),从而诱生大量负离子,起到净化空气作用。瓷砖是仿石材的,连纹瓷砖更像石材,连纹也让空间整体感更强,更符合现代时尚风格。

1

1

(东鹏防滑耐磨原石新品图片)

    东鹏防滑耐磨原石,在瓷砖面料上加入防滑因子,形成一层看不见摸不着的凹凸结晶层,物体接触砖面,防滑结晶层就会吸住物体,大大提升防滑效果。属于360°全瓷化产品,耐磨和防污都是所以瓷砖里面最好的。而且还具备行业独有的光面防滑的功能。

1

1

    本次东鹏健康瓷砖品鉴会暨健康瓷砖盛惠,同样也得到各区经销商的热烈回应,极大点燃了终端团队对东鹏瓷砖的信心。2020年对东鹏瓷砖来说既是一次新的挑战,又是一次机遇。东鹏瓷砖紧跟时代步伐、满足人们对健康生活的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东鹏健康砖家”这一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