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V10旗舰店盛大开业 高调”剧透“!

icon 2020-06-24 10:39:53
icon 0

摘要:安华卫浴V10旗舰店全国首发,敬请期待……

    “ANNWA”安华卫浴,隶属于乐华家居集团旗下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专注于制造高品质的卫浴家居及配套产品,以“品质洁净生活”为品牌主张,致力于创造洁净舒适的高品质卫浴生活,是国内极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 

1

      安华卫浴不断追求产品的洁净效果,探索科技技术创新之路。依托乐华家居集团,安华卫浴自主研发出先进的洁净技术体系,拥有多项核心技术,众多产品设计专利,覆盖安华的所有卫浴产品类别,全面提升产品性能,以科技创新带来优异的洁净品质。安华卫浴还拥有一整套科学完善的管理体系,涵盖了从产品设计、原料采购、生产过程、销售到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确保了安华卫浴产品的高品质。

1

6月26日·西安北三环安华卫浴V10旗舰店

V10旗舰,盛装来袭

    安华卫浴V10旗舰店全国首发,参与活动仅需100元购VP贵宾卡,即可享受以下活动优惠政策。

1

1

工厂亿元补贴,豪掷西安

1

礼从天降,百分百中奖

    安华卫浴V10旗舰盛大开业,活动期间,交款满一定金额即可参与砸金蛋返现金活动百分百中奖。满3000元,砸金蛋一次;满6000元,砸金蛋两次;满9000元,砸金蛋三次。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开业盛宴,钜惠西安

    活动落地当天,参与安华卫浴开业剪彩仪式,期间安华总裁抽奖发放福利,更有机会获得免单大奖。满1000元,贈送一张抽奖券;满2000元,贈送两张抽奖券;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1

注:免单大奖不返现、不找零

更多详情,请进店咨询

6月26日·邀您见证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