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租公寓房接连被曝甲醛超标,装修完就出租与健康入住其实并

icon 2018-08-31 18:40:10
icon 0

摘要:近期,又有公寓房被曝出因甲醛超标导致租客身体严重不适的事件。此新闻一出,瞬间在社会引起舆论,不在意消费者的健康问题;犯罪成本低,利润空间大;监管力度不够人人加入痛

     近期,又有公寓房被曝出因甲醛超标导致租客身体严重不适的事件。此新闻一出,瞬间在社会引起舆论,“不在意消费者的健康问题;犯罪成本低,利润空间大;监管力度不够”人人加入痛斥无良商家的队列。
 
     北漂刘雅通过自如在北京朝阳区租下一套两居室,搬进去时就闻到异味,时间久了,时常会有恶心、头晕的症状。随后经专业机构检测,屋内甲醛含量超标。

     去医院就诊,检查结果显示体内白细胞数量明显偏低,“考虑与甲醛有关”。

1

 
     其实对于商家来说,无非是想盈利,这种租房自营平台,靠的就是房租过活。要知道想真正将装修甲醛释放完全,是需要3-15年的,而这时间成本,商家自然是不愿承担的。当然,这并不能作为他们在装修完立即上架房源的理由。
 
     每个月支付高额房租,还要面临甲醛中毒的境遇,自然是人神共愤,相应部门虽然就相应事件做出了解决方案,将全线产品使用的家具板材从国标E1升级为对标欧标E0级板材,升级墙漆与墙面辅料标准、完善施工工艺及检测验收。但这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要想真正实现装修无污染,还是应当从源头抓起。
 
     人人讨伐商家使用劣质材料来降低装修成本,殊不知就算是再好再贵的环保材料也是不能够实现真正的健康装修的,装修之所以会产生甲醛,是因为装修所使用的乳胶漆、油漆、腻子粉,包括床垫都会持续散发出甲醛,而室内甲醛就是这些装修用材共同作用的产物。所以单单使用环保材料只能减少部分甲醛释放量,如实木板只能减少板材类的甲醛释放,并不能有效解决室内的污染问题。

1

     那我们就拿装修甲醛没办法吗?

     并不是,我国的科研技术早已达到能够通过一次治理,实现根除甲醛的地步,但对于这一类租房自营平台来说,并不适用。首先房源过多,装修完再除醛,耗费大量人力、财力;其次,时间成本过高,要知道每间房源少收一天房租,对于商家来说,不赚钱就是在亏钱,因为每天都要向出房东支付房租费用,还有大数额的人员成本。

     那么如何解决装修完立即入住,不需再进行除醛呢?醛老虎针对以上问题,推出醛老虎无毒装修系统,即通过无毒装修全面解决装修污染等问题。

     原来,醛老虎无毒装修系统是在不增加大额成本的条件下,通过对装修原材料进行无毒处理,对装修所使用的的板材、油漆、腻子粉等先进行专业技术处理。装修时,所使用的材料都是无毒的,自然就不会存在装修完的甲醛问题。并且,醛老虎面向广大消费者,做出承诺,倘若装修完环保不达标,双倍赔付装修款,这保障也有了。

1

      醛老虎无毒装修系统,从根源解决装修污染问题,尤其适用于像自如、青客公寓类租房自营平台,有装修完立即入住的需求。装修时就开始预防甲醛污染问题,如此一来,出租者可以早点将房子租出去,不需要增加大额装修成本,获取更多盈利,租客能够健康放心地入住,有效地解决了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矛盾点。

      既然已经有了那么多教训,就应当予以重视,解决问题并不是为了应付舆论压力,想要真正做到让大众放心,就应该从源头寻求根本解决方案,避免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装修完立即出租与健康入住并不矛盾,自己不损失利益的同时,也能顾全消费者健康,何乐而不为?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