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定义价值 梵戴克地板蝉联2018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

icon 2018-09-03 11:43:11
icon 0

摘要:由家居权威门户网站腾讯家居主办的“2018年度地板品牌评选”自启动来,迅速席卷行业上下游,赢得了全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近日,万众期待已久的荣誉正式揭晓,梵戴克地板凭借出众的设计理念和产品风格,再度拿下“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的荣誉,这一结...

       由家居权威门户网站腾讯家居主办的“2018年度地板品牌评选”自启动来,迅速席卷行业上下游,赢得了全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近日,万众期待已久的荣誉正式揭晓,梵戴克地板凭借出众的设计理念和产品风格,再度拿下“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的荣誉,这一结果无疑是意料之中,更是实至名归的。

1

       随着消费观念的升级,地板已经不仅仅是一种满足于功能服务的工业产品,而逐步演化成对人们生活方式的一种引导。当前的地板市场,急需这样富有设计理念的品牌来重塑行业价值,这是此次腾讯家居设立“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的目的所在,也是梵戴克始终奉行的理念。对于梵戴克而言,设计就是地板的灵魂,优秀的设计能为地板增值,从而提升家居生活品质。

       梵戴克品牌的诞生就极富艺术和设计价值,品牌理念源自欧洲著名绘画大师安东尼·凡·戴克的艺术成就,作为声名远播的英国宫廷首席画家,他所创造的轻松、高贵、优雅的风格对整个绘画界的影响至今未消,梵戴克就是将这种生活方式带入中国,以家居生活的重要元素——地板为载体演绎梵戴克人生,为现代人打造一种超脱世俗的高品质家居体验。

1

       继承品牌对艺术和时尚敏感的基因,梵戴克在产品的设计研发上,无论是颜色还是纹理,亦或是工艺,完全打破了传统地板的沉闷印象,将时尚和潮流元素把控得游刃有余,赋予地板轻松高雅的独特气质。梵戴克近年来发布的的新产品,无不以匠心别具的设计风格、独特的艺术造诣作为最大的卖点,力求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非凡的视觉盛宴。

       此次腾讯家居品牌盛典,梵戴克地板蝉联“2018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的至高荣誉。在未来的征途中,梵戴克将以此为前进的动力,同时秉承一个创新型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引领地板设计风潮,为广大消费者打造耳目一新的现代化家居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皮尔卡丹家居创新“城市合伙人”模式 颠覆开店人传统思维美国斯丽比迪床垫邀您共聚42届上海虹桥国际家具博览会明月家具大厦22周年狂欢 全民明月抢金砖宝兰高端定制集成顶丨从世界走来,致敬都市生活宝兰高端定制集成顶丨高屋阔顶 大宅尺度上臣地板连续8年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青舍 x CIFF Shanghai | 褪去任性 设计为美好生活而战智能锁十大品牌名门:借力消费升级,品质开创行业新纪元HYUNDAI现代厨电广告登陆广州南站!伏枥南站,志在千里!【喜讯】福庆当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副会长单位博德瓷砖2018高端设计师欧洲游学之旅第1期完美收官传统榫卯工艺的潮流演绎,天猫国潮行动,美克恣在家玩转自定制皮尔卡丹家居创新“城市合伙人”模式 颠覆开店人传统思维美国斯丽比迪床垫邀您共聚42届上海虹桥国际家具博览会明月家具大厦22周年狂欢 全民明月抢金砖宝兰高端定制集成顶丨从世界走来,致敬都市生活宝兰高端定制集成顶丨高屋阔顶 大宅尺度上臣地板连续8年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青舍 x CIFF Shanghai | 褪去任性 设计为美好生活而战智能锁十大品牌名门:借力消费升级,品质开创行业新纪元HYUNDAI现代厨电广告登陆广州南站!伏枥南站,志在千里!【喜讯】福庆当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副会长单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