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财到地板感恩有您,千万备货迎战双十一

icon 2018-10-24 11:32:11
icon 0

摘要:财到,源于法国顶级设计大师DRLAM的“享受纯粹华”的设计理念,寓意享受生活就是这么简单、纯粹。简约时尚是财到地板一直推行的主题。简简单单的造型设计,经得起千瞄百看,韵味十足的线条串起一整个家的温暖,勾勒出温馨幸福的美好家庭。2018年双十...

     财到,源于法国顶级设计大师DRLAM的“享受纯粹华”的设计理念,寓意享受生活就是这么简单、纯粹。简约时尚是财到地板一直推行的主题。简简单单的造型设计,经得起千瞄百看,韵味十足的线条串起一整个家的温暖,勾勒出温馨幸福的美好家庭。2018年双十一,财到地板感恩有您,与我们一路同行!!

1

奋战双十一,客户至上

2018年双十一在万众瞩目中于2018年10月20日开始预售,从十月初,财到地板即开启了双十一的全面备战。从预付定金阶段开始,客服人员就正式进入了双十一模式,给前来咨询的客户答疑、细心解释今年双十一的优惠活动,并为客户挑选地板提供专业的建议,在双十一开始预售的当天24个小时中,更是始终坚守电脑前寸步不离。

1

百城千县,服务到家

     在线上客服奋战双十一的同时,为了能让客户在双十一后尽快收到地板,财到地板在双十一预售前就开始了全面的备货以及在物流安装方面的准备工作。早在2014年双十一,财到地板就开始推出百城千县“极速安装”服务,到了2016年双十一更是推出“财到家到,购物包安装”服务,如今2018年的双十一财到地板更是与多家实力雄厚的专业地板安装配送平台合作,做到乡镇皆可安装,消除了客户双十一抢购建材时对配送、安装的顾虑。

1

1   

    2018年财到地板在百城千县“极速安装”服务的基础上作出升级完善,推出“飞马竣工”服务,客户有需求即可以在当天上门测量,客户无需自己去测量,足不出户,就有专业的测量师傅上门测量,提供精准的数据。

     财到“黑科技” 助力双十一

1

     作为地板行业的龙头企业,财到始终不断创新,引领家装流行趋势,满足不同业主的装修需求。此次双十一财到地板更是为国人带来了活力新品——OSB软木复合地板,实现了两大突破,三大技术运用。OSB软木复合地板引入更稳定、更环保的美国OSB定向结构板芯,采用无胶热压技术,无论从中央还是边缘都具有普通板材无法比拟的超强握钉能力;另外还引入了健康、抑菌的纳米银科技,对于一些病毒和病原体具有极强的抑制能力。

1

     从技术运用层面上,OSB软木复合地板更是运用了超环保、超抗刮痕、超耐磨钛晶面防水表层,其立体3D-R锁扣技术,使复杂的地板安装工序变得简单、便捷,一拍即合;其采用的仿古手工拉丝工艺,更是画龙点睛,让木质纹理丝丝入扣,清晰美观。

1

     财到——源于科技,尊重自然!2018年天猫双11预售正式开启,限量平方免定金,疯狂满减上不封顶!!!财到愿有家的地方就有财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