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贝智能马桶新上市 送货入户包安装

icon 2018-11-08 15:37:28
icon 0

摘要:论说提升家庭生活品质,肯定少不了智能马桶啊。智能马桶具有清洗人体臀部的功能,同时具有臀部干燥、坐圈加温以及环境除臭等辅助功能,相信经历过冬天坐马桶的寒冷,忘记冲马桶的尴尬,一定会想要一个智能马桶,来改善如厕体验。

论说提升家庭生活品质,肯定少不了智能马桶啊。智能马桶具有清洗人体臀部的功能,同时具有臀部干燥、坐圈加温以及环境除臭等辅助功能,相信经历过冬天坐马桶的寒冷,忘记冲马桶的尴尬,一定会想要一个智能马桶,来改善如厕体验。

改善一、臀部清洗

对于新青年来说,污物是让人难以接受的,尤其是用过的厕纸堆在垃圾桶里,每天都要扔,不然卫生间就会有臭味弥漫,影响身心健康。卡贝智能马桶MAT2001M带恒温出水冲洗功能,如厕后对臀部进行冲洗清洁。遥控器按键操作,简单易学,小朋友也能自己把屁屁洗干净啦。

1

改善二、卫生自洁

在为臀部进行冲洗前,喷嘴会先用水流对自身进行冲洗清洁,再冲洗臀部,让喷头时刻保持清洁。患有痔疮的朋友用智能马桶用温水冲洗菊部也更舒适干净,喷头自洁也不必担心会有细菌感染。冲洗完后还有三档暖风风干,让屁屁保持干净清爽。

1

改善三、自动冲水

忘记冲马桶在有小朋友和老人的家中会有发生,这种事情的发生难免会影响家庭和睦。卡贝智能马桶MAT2001M具有自动冲水功能,离开自动翻盖冲水,还能智能感应大小冲,节约用水。

1

改善四、垫圈加热

天冷的时候,如厕可不是什么舒心的事情,毕竟谁都不喜欢在坐下时,被冰冷的马桶垫圈冻的一哆嗦。另外配的垫圈套又不卫生,卡贝智能马桶MAT2001M的加热垫圈舒服,坐在暖和的垫圈上,才能安心的如厕啊。

1

卡贝智能马桶MAT2001M无论是功能还是颜值,都出类拔萃,纤薄流线的盖板,结合无水箱设计,兼顾身体舒适性与卫生间整体空间颜值。

1

卡贝马桶新品上市,双十一狂欢价3899元,可叠加店铺优惠券与购物津贴一同使用。真的非常合算,还能三年质量保障,送货入户并包安装,省钱更省心。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