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德尔地板727“潮嗨范”钜惠现场!

icon 2019-07-28 00:21:22
icon 0

摘要:7月27日,西安德道成建材有限公司旗下德尔地板携手华居网、新浪家居西安站举办以“德尔新品-潮范嗨”为主题的大型钜惠活动,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盛大举办!

  7月27日,西安德道成建材有限公司旗下德尔地板携手华居网、新浪家居西安站举办以“德尔新品-潮范嗨”为主题的大型钜惠活动,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盛大举办! 中国区域德尔地板销售总监胡平先生亲临现场,更是将德尔地板的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的家居产品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

1

1

下午1点,一场精彩的舞蹈表演过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区域德尔地板销售总监胡平先生向远道而来的广大消费者致以诚挚问候,更为德尔地板727“潮嗨范”主题钜惠活动发表致词并表示:德尔地板将始终秉承“专业、专注、创新的经营理念”做好属于德尔环保地板倡导者的行业风范。 

1

中国区域德尔地板销售总监胡平先生 

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总经理徐春芳女士在本次活动致辞上表示:德尔地板做为大明宫建材家居优秀的战盟联盟品牌,多年以来携手并肩、共盟发展。面对未来愿同德尔地板一同努力将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呈现给广大消费者朋友,更愿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共同努力创新。

1

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总经理徐春芳女士


西安德道成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带来绿色环保的家居体验!旗下拥有:德尔地板,得高国际精品家居;业务范围辐射陕西省内各大城市和地区。西安德道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焕成先生,做为德尔地板在三秦大地的负责人致辞中说到:每一个品牌树立,永远离不开它每一小步的成长,感谢三秦大地的德尔的忠实客户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未来,西安德道成建材有限公司将始终遵循“尊德行道 成就一生”的经营哲学,秉承“一心一意 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为三秦父老打造健康环保的居家环境而持续努力。 

1

西安德道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焕成先生

·启动仪式·

1

  (启动嘉宾由左向右依次是:西安德道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焕成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总经理徐春芳女士;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尚少春先生;中国区域德尔地板销售总监胡平先生;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女士;大明宫实业集团招商总监温鹏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常务副总经理刘朵女士;大明宫实业集团营销部经理宋心胜先生) 

在今天活动现场,德尔地板通过现场展示更直观的向消费者展示体验产品,通过签到有礼、满额赠好礼及100%砸金蛋等多项钜惠环节,不仅仅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嗨”购体验。本次活动现场更是邀请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倾情助力嗨翻全场。

1

1

1

疯狂砸金蛋 100%中奖

1

1

1

1

1 

满额赠好礼

1

1

现场歌唱PK大赛,玩的不亦乐乎

1

1

1

1

1

1

   此次德尔地板7·27“潮嗨范”大型钜惠活动的圆满成功,同时也祝贺德尔地板在业内以及消费者心中再一次赢得掌声。未来德尔地板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的家居产品和前沿家居体验而继续努力。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