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福乐 幸福就那么简单

icon 2019-09-11 11:47:34
icon 0

摘要:即日起——9月28日,福乐家居推出以“金秋福乐 喜迎国庆”福乐豪礼送为主题大型促销活动,此次活动促销整合线上线下,活动覆盖全西安全渠道,优惠力度更是令人应接不暇。其中,满额折上折、人气爆款 实惠到底、砸金蛋抽大奖等引人关注。

入睡这件事对于你来说,是容易过吃瓜,还是难于上青天?你试过的最快入睡记录是多少?

是不是也会在辗转反侧的夜晚尝试各种稀奇古怪的方法想尽快入睡?结果往往却是绵羊越来越多,多到数完了呼伦贝尔草原上的羊;水饺越煮越多,反而饿得不行。

还在用最传统的“绵羊水饺”疗法吗?今天在这里要给大家介绍几种非主流的睡眠疗法,让你享受极速入睡的快感,爽到飞天!

1

注意力疗法之一:把注意力集中在呼吸上

重要事情说三遍:睡眠君介绍的呼吸法跟瑜伽呼吸法不一样不一样不一样!

瑜伽的呼吸法是教人冥想一口气的流动,排除杂念呼吸,感受这口气走遍全身,把所有的浊气都带走,慢慢吐出来。

2而这里的呼吸法是指模仿睡眠状态放缓呼吸,把注意力集中在呼吸上,慢慢进入睡眠状态。与这个原理类似,安眠药也是通过抑制中枢神经递质放缓呼吸来促进睡眠的,我们可以尝试把药物作用转换成自我调节呼吸。

3

睡眠状态的时候呼吸是很缓慢的,慢慢吸气,正常频率呼气,然后继续慢慢吸气,这样循环。全过程中把注意力放在呼吸上,切记不要去数秒,否则注意力疗法就会功亏一篑了!

注意力疗法之二:关掉思维的开关

人的眼睛是思维的开关。眼珠向中间靠拢,大脑变得非常活跃,不自觉地专注地开始思考问题;眼珠向两边分开,大脑处在相对空白状态,很难集中精力专注地思考问题。

5

所以,注意力疗法之二的方式很简单,在你躺在床上的时候,选择去把思维的开关给关掉:不要让眼珠向中间集聚,而是要向两边分开,如果眼睛整个晚上一直处在放松状态,那么睡眠的质量就会非常高。

想要睡得好 就要来福乐

即日起——9月28日,福乐家居推出以“金秋福乐 喜迎国庆”福乐豪礼送为主题大型促销活动,此次活动促销整合线上线下,活动覆盖全西安全渠道,优惠力度更是令人应接不暇。其中,满额折上折、人气爆款 实惠到底、砸金蛋抽大奖等引人关注。

2552

 劲爆活动 + 疯狂底价 + 丰厚礼品

1025

人气爆款 实惠到底

一站式采购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另外还有惊喜福利、震撼大奖等你来拿

525

签到有礼

100元《拾惠卡》=直抵货款+羽丝枕-对+ 3张无购物抽奖券,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满额折上折

活动期间,在福乐店面消费交款满3000元以上即可享受9折,交款满5000元以上即可享受8.8折,交款满8000元以上即可享受8.5折(特价、活动款不参与此活动)

 满额盛宴升级礼遇

活动期间,顾客在福乐店面购买产品,即可相对应领取豪华礼品-份;

消费满2000元  赠价值168元床笠-个

消费满5000元  赠价值498元床垫伴侣- 个

消费满8000元  赠价值1196元零压记忆枕

金光闪耀豪礼相随

活动当天,顾客消费单笔满3000元,即可领取-张金蛋卡, 6000元领取两张,以此类推, 100%中奖,槌槌有惊喜

一等奖      价值1500元旅游代金券  

二等奖      品牌破壁机

三等奖      品牌料理机

四等奖      福乐床笠

终极大抽奖

活动期间,消费即可参与终极抽奖活动,顾客消费满1000元可领取一张抽奖券, 2000元可领2张抽奖券,以此类推,上不封顶,预购从速!

一等奖      价值2000元境外游代金券

二等奖      品牌滚筒洗衣机

三等奖      品牌挂烫机

四等奖      福乐床笠

ghh

只有你“想”不到的优惠

没有你“享”不到的实惠

意想不到的促销

力度就在眼前

这波稳赚

2442

更多活动详情请长按下方二维码

deed

活动时间:即日起--9月28日

活动地址:福乐家居各专卖店

44785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 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