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WA安华|旗舰开业 钜惠西安

icon 2020-06-28 13:16:18
icon 0

摘要:6月26日,万众瞩目的安华卫浴西安V10旗舰店在大明宫建材市场盛大开业。

1

    6月26日,万众瞩目的安华卫浴西安V10旗舰店在大明宫建材市场盛大开业。现场高朋满座,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谢岳荣先生、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先生、安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温尊华先生、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爱萍女士、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建峰先生、安华卫浴西安营销中心总经理田强先生等厂商代表及协会领导嘉宾均出席本次开业盛典。

1

1

安华卫浴西安V10旗舰店开业盛典

    开业前,一段激动人心的开场舞-鼓舞盛世之后,主持人登场宣布安华卫浴西安V10旗舰店开业盛典活动正式开始。

1

开场舞|鼓舞盛世

    开业伊始,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爱萍女士,她表明安华卫浴V10旗舰店的落成,为各品牌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大明宫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安华卫浴发展,并提供更加优秀的服务。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将一起突破、实现共赢。

1

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爱萍女士

    接着,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建峰先生发表致辞,首先他代表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对安华卫浴西安V10旗舰店的盛大开业表示热烈地祝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安华卫浴V10旗舰店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全心全意的、省钱省心的家居消费体验,从而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未来,希望行业协会、产业聚集地、产业链企业精诚合作,携手共赢,实现建筑装饰行业新一轮的跨跃。

1

 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建峰先生

    随后,东道主安华卫浴西安营销中心总经理田强先生讲述,此次V10旗舰店开业,将为西安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卫浴产品和全方位高品质的消费体验。也相信在西安安华卫浴全体同仁的努力下,一定会迈向成功的顶峰。

1

安华卫浴西安营销中心总经理田强先生

    在开业致辞中,安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温尊华先生表示,展厅设计离不开生活体验。这一次,安华卫浴展厅V10全新升级,回归生活的本质,V10展厅设计更具生活化。ANNWA安华深耕卫浴行业17载,为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卫浴产品和服务,产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升级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将自在、灵动的产品与年轻追求个性的思维融于一体,注重时尚元素在产品和服务中的运用与融入,力求以年轻时尚俘获用户的心,打造更多更懂用户的产品。

1

安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温尊华先生

    开业嘉宾致辞后,开幕典礼启幕仪式正式开始。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谢岳荣先生与各领导嘉宾依序上台,在现场缤纷绚丽的礼炮和喜气洋洋的热闹气氛中完成了启幕仪式,宣布安华卫浴西安V10旗舰店正式开业。

1

开业典礼启幕仪式

    紧接着,铿锵有力的锣鼓声阵阵响起,一头头祥狮在场上翻腾起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各位嘉宾分别为舞狮点睛,舞狮采青,生龙活虎,财源广进,安华卫浴西安V10旗舰店正式开业大吉!

1

点睛仪式 | 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谢岳荣先生

1

点睛仪式 | 安华卫浴西安营销中心总经理田强先生

1

1

展厅参观|安华卫浴西安V10旗舰店

    此次安华卫浴V10旗舰店在西安盛大开业,V10展厅化繁为简,让轻奢更加时尚,空间布局上发生了很大变化。首先,智能马桶可全部实行活水演示,体验更直接,增加了多媒体展示区,整体空间更通透,同时内部合理的动线设计,使得顾客参观、购买体验更佳,让消费者真实感受到安华卫浴品牌全新升级后的“V10”体验。相信在厂商的共同努力下,安华卫浴会通过形象和服务在行业中大放异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