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D鼎鬲智能邀您一起智享生活

icon 2020-06-28 19:07:18
icon 0

摘要:智能引导,环保未来

   6月25日,蓝装网家博会在西安浐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超过500家品牌企业亮相,各参展商均展出了最新的产品。

  在展会现场,上海鼎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款云智能采暖方案,不仅在节能环保、产品设计、实用性等方面有着较为卓越的优先性,其相比较传统的采暖方式和市面上采暖方式,智能化水平也超出行业现有水平。

上海鼎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奥科嘉上海鼎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奥科嘉

   在上海鼎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奥科嘉先生介绍下,我们了解到:上海鼎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生态链自主研发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定位于精细能源能量及设备综合智能化控制及管理。本司秉承“智能引导,环保未来”的品牌使命,汇聚行业智慧,构建新型物联网生态,并打造适人适景的万物物联。

   鼎鬲智能供热策略是鼎鬲西安部技术人员历经三年研发的成果。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定制的AI智能供热策略,其智慧管理、节能环保、实用性、美观简洁是其设计的出发点。

   随着智能化产品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展,跳过传统的采暖方式,智能供热作为一大商业应用板块,越来越受到智能厂商的关注。从原先的关注项目成本,到如今追求更理想的智能化体验,鼎鬲本着“智能引导 环保未来”的理念求其发展。

   对于鼎鬲智能供热到底智能在哪里,奥总讲到:鼎鬲智能采暖阀门系统是一套通过智能调节达到合理供热的控温系统。一是:鼎鬲云端大脑科学权威,由智能面板的传感器检测行为数据,上传云端大脑数据中心,云端为你的需求做出数据分析。为你定制出最科学、节能、舒适的供热需求;二是:鼎鬲无限连接 远程控制,鼎鬲智能控暖系统组成均为zigbee无限传输,使你的安装更便捷,无需下载app,通过其微信公众号与小程序即可进行远程调控;三是:鼎鬲的节能高回报率,在如今的繁忙工作与生活中,鼎鬲合理满足您的控暖需求,产品节能率高达20%-30%以上;四是:鼎鬲的便捷与美观度,时尚精美的外观是鼎鬲的一大亮点,其颜色有:高光黑、土豪金、玫瑰金、海洋蓝、暗夜紫、电镀银,外观臻享奢华。大频率减少人机交互过程,真正做到您的暖冬智能科学管家。

1

    鼎鬲智能采暖系统同样包括用户终端, iDig是一个融台协同管理思想的数据维护管理平台。通过物联网,把实体与互联网相连接,进行信息交换和通信。以实现对物品的智能化识别、定位、跟踪、监控和管理。平台包含数据分析、即时信息处理、多模式管理三大核心。通过对数据的有效管理,可以助力使用者更加合理的应用产品。同时支持电脑、手机、PAD等多终端模式,便捷高效。

1

    鼎鬲本着发明利用用户终端来设定需要采暖的区域,能够有效的避免无效采暖区域和无效采暖时间.从而达到高效率的能源节约。其设计也可为个人使用者和企业使用者提供统一门户,同时企业也可根据自身需求在其建立专属门户。

1

    放眼未来,奥总表示:下一步,鼎鬲将不断精细化能源能量及设备综合智能化控制及管理,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其产品,树立行业新标杆。助力环保未来的长久发展,做好精细化智慧能源综合管理平台的领跑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