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迪世SIDIZ学习椅绘画征集活动High翻全网

icon 2018-08-24 16:57:44
icon 0

摘要:毕加索说,“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问题是长大后如何保持童心”,这句话指的是孩子都具备着丰富想象力,有着极强的动手欲望和探究欲望,很多时候他们只是没有得到正确的引导而已。从8月17日开始,喜迪世SIDIZ发起了一场以“星空宇宙”为主题的绘...

       毕加索说,“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问题是长大后如何保持童心”,这句话指的是孩子都具备着丰富想象力,有着极强的动手欲望和探究欲望,很多时候他们只是没有得到正确的引导而已。从8月17日开始,喜迪世SIDIZ发起了一场以“星空宇宙”为主题的绘画征集活动,一方面鼓励孩子发挥想象力描绘内心的星空宇宙,另一方面更体现了喜迪世SIDIZ对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视,让更多的家庭对喜迪世SIDIZ品牌有更深入的认知和理解。

1

       据了解,此次由震喜家具有限公司主办的绘画征集活动是以喜迪世SIDIZ伶高星星学习椅为原型,让孩子开动脑筋,为自己创作梦想的椅子,特别邀请台湾著名职业画家杨松寿老师担任此次大赛国内评审团评委,发起绘画征集,旨在丰富孩子们的想象力,让孩子们在重压下能够释放天性,自由健康地成长。

1

       关于这次活动,是面向全国5-15岁的孩子征集作品,征集时间会持续到9月18日。所有作品经过初选后,入围作品将面向大众公开投票,获奖的小朋友不仅可将自己的绘画作品印制在喜迪世SIDIZ伶高星星学习椅上,还可享受天猫官方旗舰店2%的提成,不仅让小朋友在过程中体现到乐趣,还能成为这把学习椅的设计者之一。

       这把出众的椅子,在面向市场时就获得了已荣获国际6大设计奖项。获得如此殊荣的原因在于:喜迪世SIDIZ拥有专门开发椅子的的研究所,多年来深耕研究亚洲人体,通过和世界知名设计师合作,追求设计上的个性多变,以满足0-99岁不同的需求。伶高星星学习椅不仅是让孩子提高学习专注力,还能保持正确坐姿以保护孩子的腰部健康。

1

       目前,喜迪世SIDIZ的椅子将美与科学相结合,正热销于各国,并受到了来自国际上的设计好评。

       喜迪世SIDIZ致力于将对健康有效成果的椅子带入人们的生活,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了科学座椅新体验。一直以来,喜迪世SIDIZ通过对品质高标准的严格要求及把控,并重视用户提出的宝贵意见,让人们享受到了座椅的舒适,体验到了健康的生活方式。

       关于喜迪世SIDIZ

       2012年由震旦集团和韩国福喜世(FURSYS)集团联袂打造震喜家具有限公司,其负责FURSYS旗下喜迪世SIDIZ品牌在中国地区的销售与品牌推广,双方结合国际级设计与生产研发优势,强强联手,开创家具巿场新纪元。

       其母公司震旦集团于1965年在台湾创立,从1993年进入大陆市场,是拥有钢、木、椅厂的办公家具品牌,它一直以严控质量关而长期得到客户的信赖,并通过了全球最严的BIMFA品质测试。而FURSYS则是韩国办公家具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家具类专业集团企业,旗下有FURSYS、iloom、SIDIZ,主要生产销售办公家具、学校家具、民用家具、医疗家具、公共家具等,出口全球五大洲多个国家,拥有高品质产品生产系统,设有国际公认的测试机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扬子超薄干式墙地砖 彰显与生俱来的高级质感一统国际家居欧式简约样板间赏析,来自田园风的悠闲帕莱德门窗全国联动上线啦又双叒得奖啦!兔宝宝衣柜荣获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轻尚木门,满足你所有的与众不同东成红木文宋引领当代中式 多样“出击”打造“理想家”穗宝GWM少儿系列床垫:科学承托,呵护成长家和生活,另一种可能的样子​ ——美景舒适家邀青山周平一起谈在新零售的时代风口,中国最强泛家居行业联盟“1号联盟”横空出世!慕思携手众领军品牌成立1号联盟,助推家居行业跨界新融合毛巾潮湿生霉菌 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中国最强泛家居行业联盟“1号联盟”成立 ,慕思荣为执行主席扬子超薄干式墙地砖 彰显与生俱来的高级质感一统国际家居欧式简约样板间赏析,来自田园风的悠闲帕莱德门窗全国联动上线啦又双叒得奖啦!兔宝宝衣柜荣获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轻尚木门,满足你所有的与众不同东成红木文宋引领当代中式 多样“出击”打造“理想家”穗宝GWM少儿系列床垫:科学承托,呵护成长家和生活,另一种可能的样子​ ——美景舒适家邀青山周平一起谈在新零售的时代风口,中国最强泛家居行业联盟“1号联盟”横空出世!慕思携手众领军品牌成立1号联盟,助推家居行业跨界新融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