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可丽整装云招商会:为了赋能,为了成就

icon 2018-08-31 19:22:07
icon 0

摘要:8月30日,“智慧赋能,成就伙伴”宅可丽整装云战略联盟招商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来自家居装修行业的企业代表、宅可丽董事长曹宇勇、宅可丽CEO张波、高登全装CEO许总、以及宅可丽员工、高呈全装员工等近百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8月30日,“智慧赋能,成就伙伴”宅可丽整装云战略联盟招商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来自家居装修行业的企业代表、宅可丽董事长曹宇勇、宅可丽CEO张波、高登全装CEO许总、以及宅可丽员工、高呈全装员工等近百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宅可丽整装云与多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数量之多,充分体现了宅可丽整装云在装饰装修行业优异的资源整合,以及优化配置能力。宅可丽整装云通过与中小装企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深化拓展绿色供应链,赋能彼此,共谋发展。

     从2017年开始,整装这股风在家居定制行业吹了起来,随后逐渐蔓延至卫浴、陶瓷、家装公司,可以说现在整个家居装修行业因此而蠢蠢欲动。整装其实并不是一个全新的概念,《2017年中国整体家装产业》表明:从产品形态来看,整装是对装修及居住需求进行整套产品满足;从企业运营层面,整装涉及了设计、选品、装修、售后等一站式服务供给。

     既然是一站式服务供给,势必要求企业具备多重整合优势。而在这一点上,成熟的整装公司,无疑更具竞争力。材料品牌整合优势、家具软装整合能力、大型展厅体验感更强、整装解决方案灵活、迎合新消费需求、签单高效这些显而易见的优势,让成熟整装公司“有恃无恐”,蚕食市场。也让中小装修企业倍感无力,想要涉足其中,却阻力重重。

     越是如此,对于中小装修企业来说,“整装”这步棋越不好走。宅可丽整装云,助力中小装企打破困局。宅可丽整装云将多年来于行业内的资源整合,致力于打造一种生态,让大小装企于这个生态中得以解决难题,转战整装更轻松。宅可丽整装云与绿色供应链专委会的有效整合,便是这一生态链条至关重要的一环,从前端设计到后端供应链双向驱动,以科技+数据注入顺应当下时代需求的高效运作模式及资源优化配置。这种领先业界的“赋能模式”,在招商会现场,得到了各装企的认可,纷纷表达了合作意愿。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会议,嘉宾们还参观宅可丽整装云经典案例高呈全装。高呈全装作为宅可丽整装云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在与宅可丽整装云的合作上从产品打磨、IP打造、供应链共享、施工交付等多个方面协力,合作共融已达到“炉火纯青”的境界。会上高呈全装CEO许总细致分享了宅可丽对高呈全装的赋能,同时分享了从自身的10年整装经历切身感受到的家装之“痛”。唯有好的产品和好的经营模式,才能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高呈全装案例的有力呈现,让装企更靠近现实、更深刻了解到何为宅可丽的“赋能能力”,从案例角度去解读宅可丽整装云的优势。各装企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1

1

     本次招商会现已圆满落幕,宅可丽整装云和合作企业均收获颇丰。未来,宅可丽整装云将携手更多合作企业,以智慧为中小装企赋能,成就伙伴们的黄金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