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edo(爱乐多)以设计为驱动,定制家居界的保时捷!

icon 2018-09-03 13:47:41
icon 0

摘要:定制家居未来真正的头部企业一定是“效率领先”“产品领先”!当众多企业纷纷杀入定制行业之后,产能过剩、产品同质化等问题已经急剧凸显,然而在全天下铺天盖地打着“全屋定制”、“整屋定制”之下,真正以“设计驱动”的定制企业实则凤毛麟角,更多企业蜂拥...

       定制家居未来真正的头部企业一定是“效率领先”“产品领先”!当众多企业纷纷杀入定制行业之后,产能过剩、产品同质化等问题已经急剧凸显,然而在全天下铺天盖地打着“全屋定制”、“整屋定制”之下,真正以“设计驱动”的定制企业实则凤毛麟角,更多企业蜂拥而至觊觎的不过是这个“热门”品类的生意前景! 

       今天,有一个趋势是谁也阻挡不了的,那就是80/90后新消费群体的快速崛起,他们对于审美有自我判断、对于家居品位有了更高的要求,在这样的消费层级改变下,毫无疑问,市场决胜的关键将不再是概念、不再是噱头,而是产品、是设计!

1

       然而,定制家居的市场充斥着太多的“仿抄”、“拼凑”等没有灵魂的产品,太多的定制家居企业进入以后盲目求大求全,没有特色没有差异化,难道这就是中国的定制?难道这就是中国新一代年轻人需要的审美吗?

       70年前,费利·保时捷说“当我环顾四周,却始终无法找到我的梦想之车时,我决定自己亲手打造一辆”。70年来“打破传统不断创新”融入保时捷的基因里。1963年保时捷911的诞生在整个汽车的制造上留下了属于永恒的印记,直至今天保时捷911依然热销全球!

       就像汽车界的911,摩托车界的Vespa、手机界的iphone…只有伟大的产品设计才能真正改变行业引领趋势,才能铸就一个品牌的灵魂!今天在商业世界,“改变世界”的还将是产品、是设计。

1

       “arredo(爱乐多)是定制家居界的保时捷!”不久前,红星美凯龙副董事长车建芳赞誉说。正如保时捷始终坚持“打破传统不断创新”,arredo在定制行业始终以设计创新引领“极简高定”潮流。5年前当全屋定制刚刚兴起时,arredo就将80/90后新中产一代作为主要目标客户开启“极简高定”领域,当时就把“以设计为驱动”作为企业的核心理念;2016年arredo亮相上海建博会就提出“挑战家居新高度,重新定义人居空间”;今天,当全屋定制开始泛滥之时,arredo坚定要在“系统化技术细节上全面领先”! 

       从最初对极简高定的市场启蒙到如今在定制高端市场逐渐展露头角,这其中最关键的是arredo团队对于产品和设计始终偏执地追求“极致”,从空间的简致美学、到极简背后的细节美学、工艺细节的品质美学,就如造车打磨一般,arredo不断苛求产品,只为让中国的消费者享受与世界同等的家居美感!

1

       “不是写个全屋定制就是定制,也不是做了几个定制产品就可以了,标准基础上的可变定制、百变百搭定制、系统定制、可持续迭代定制,定制是一门大学问,企业必须对这个行业有敬畏之心,不断挑战与创新,才能真正在定制行业里走得久远。如果只是当成一门快生意,赚点钱是不可能长久的!”就像911,从1963年至今已经迭代了六代,才让保时捷品牌如今深入人心!据悉,9月10日-13日的上海家博会上,arredo将带来10大黑科技,47项专利,要告诉全行业定制同样是有技术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