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欧特大吸力变频集成灶强势崛起,布局全媒体营销

icon 2018-09-03 13:51:53
icon 0

摘要:大吸力变频集成灶OTT欧特强势进军集成灶行业,积极顺应网络时代的变局,把握市场推广动向,据悉近日与凤凰网、中国日报、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网易家居、今日头条等35家主流媒体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大幅度增加品牌的曝光度以及对自身品牌理念的深化推...

       原标题:OTT欧特大吸力变频集成灶强势崛起,布局全媒体营销

       大吸力变频集成灶OTT欧特强势进军集成灶行业,积极顺应网络时代的变局,把握市场推广动向,据悉近日与凤凰网、中国日报、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网易家居、今日头条等35家主流媒体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大幅度增加品牌的曝光度以及对自身品牌理念的深化推广,让欧特品牌在厨电行业快速扬名。

1       此次全媒体营销媒体的合作更是打开了一扇品牌宣传的新大门,开启了欧特宣传营销新时代,为欧特从高端出口热水器品牌进军国内集成灶行业增添了浓厚的一笔。此次全媒体营销大势下,欧特势必迸发出更大的全网辐射力量,将欧特的知名度提升至一个新的历史高度,被更多中国消费者所熟知和铭记,最终蜚声天下。

1       衡量集成灶三个重要指标是热负荷、热效率和排风量,目前厨电行业内能达到5.0kw火力、63%热效率和260mm风轮的产品已是极致。而欧特将18年的制造技术不断转型并革新,引进德国进口通快激光切割机、德国库卡焊接机、阿玛达折弯机等先进设备提升工艺精准度和技术竞争力。开创直径300mm大风轮,17m³排风量,行业首创750pa风压,5.2kw热负荷,65%热效率的集成灶,实打实出色的产品参数让使用体验跨越第一眼的惊艳,停留在对厨房更高层次的追求,再一次刷新了人们对欧特品牌的认知,同时展现欧特在技术方面的超强实力。

1

       在互联网时代和全媒体营销的新格局下,欧特的大力投入是企业实力的象征,也是走向终端营销的基础铺垫。欧特通过深度挖掘品牌文化,融合全媒体营销优势,在动态的市场变革和技术变革中,彰显自己的品牌特性和核心价值,为品牌大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开创全媒体拓展和引流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局面。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欧特转变成焕然一新的集成灶品牌,不断聚力裂变,奋力进击,在新环境和新行业中寻求破局之路,诠释品质生活的真正内涵。通过各大媒体的合作,将有更多消费者了解欧特品牌的优越性以及集成灶兼具硬实力和人性化的创意,令欧特品牌进一步的深入人心。

414

       “以艺术为边界,原创设计,追求极致完美与品位”是欧特创新前行的原动力,之后,欧特也将迎接行业大浪淘沙的种种考验,研发更优质的厨电产品,成为行业典范,为中国式厨房而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rredo(爱乐多)以设计为驱动,定制家居界的保时捷!色彩大师,记御庭秀艺墙布九江喜临门专卖店罗炳国方家居:科技服务创新,为家具品质再添一重保障匠心打造德国品质,奥冠斯铝业80断桥双内开平开窗震撼来袭!气质定义价值 梵戴克地板蝉联2018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皮尔卡丹家居创新“城市合伙人”模式 颠覆开店人传统思维美国斯丽比迪床垫邀您共聚42届上海虹桥国际家具博览会明月家具大厦22周年狂欢 全民明月抢金砖宝兰高端定制集成顶丨从世界走来,致敬都市生活宝兰高端定制集成顶丨高屋阔顶 大宅尺度上臣地板连续8年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青舍 x CIFF Shanghai | 褪去任性 设计为美好生活而战arredo(爱乐多)以设计为驱动,定制家居界的保时捷!色彩大师,记御庭秀艺墙布九江喜临门专卖店罗炳国方家居:科技服务创新,为家具品质再添一重保障匠心打造德国品质,奥冠斯铝业80断桥双内开平开窗震撼来袭!气质定义价值 梵戴克地板蝉联2018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皮尔卡丹家居创新“城市合伙人”模式 颠覆开店人传统思维美国斯丽比迪床垫邀您共聚42届上海虹桥国际家具博览会明月家具大厦22周年狂欢 全民明月抢金砖宝兰高端定制集成顶丨从世界走来,致敬都市生活宝兰高端定制集成顶丨高屋阔顶 大宅尺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