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木门网红爆款,实力凹凸你的freestyle

icon 2018-09-03 14:33:27
icon 0

摘要:随着网红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行业纷纷推出网红产品。好莱客木门作为木门行业的翘楚,传承着好莱客定制家居大师实力,工艺匠心重磅推出几大系列网红爆款,满足消费者热切需求,为消费者打造不止于静的时尚生活方式,让不同消费人群get到自身的气质,实力凹...

       随着网红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行业纷纷推出网红产品。好莱客木门作为木门行业的翘楚,传承着好莱客定制家居大师实力,工艺匠心重磅推出几大系列网红爆款,满足消费者热切需求,为消费者打造不止于静的时尚生活方式,让不同消费人群get到自身的气质,实力凹凸自己的freestyle。

1

       金属网红系列——个性前卫style

       在同质化的时代里,消费者都喜欢标新立异,保持自我的个性,成为独一无二的存在。好莱客木门网红爆款金属系列正是立足于消费者的“立异”心理,利用大师设计手法,结合时尚流行元素,从而以独特门的气质彰显出消费者的个性特色。

1

       为了彰显木门的个性前卫气质,利用简约利落的线条演绎,不拘传统,打破陈规,立异标新,以随光而映的金属元素,让空间独特气质更加张扬不拘。同时利用不同高级的雾霾色调演绎出同款多样的金属网红门,让同一扇门拥有不同的气质,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选择需求。好莱客木门这一款个性前卫金属系列,结合了时尚与自然,简约而不简单,是高颜值家居之选。

       莫奈假日网红系列——简欧精致style

       设计无边界,随着全球化的发展,欧洲设计元素手法和国内设计方式得到了完美的融合,呈现出不一样味道的设计。好莱客木门这一款莫奈假日网红系列,实力凹凸简欧风情style,自由随性,细腻精致,完美诠释了简欧精致的生活态度。

1

       好莱客木门这一网红爆款系列,采用了细腻的欧式设计,还原大师的匠心风范。通过别出心裁的撞色搭配以及线条的勾勒,诠释让人舒心的美感,以艺术之名演绎精致生活,从心打造赏心悦目的优雅格调,别出心裁的流畅线型设计,令原本稍显硬朗的线条柔和许多,使得家的温馨不经意间溢满整个屋子。

       极简网红系列——简约舒适style

       “回归原点,追求初心”是现代忙碌人们对生活的极致追求,催发了一系列原始初心的爆款,例如网红李子柒因为返璞归真生活方式受到广大网友的喜爱。好莱客木门一直走在时尚的前沿,基于人们对初心生活方式的追求,重磅推出极简网红系列,为消费者打造简约的生活方式。

1

       化繁为简是这个系列的设计初衷,通过去除一切多余繁复的设计,采用简约柔和线条加上以简饰繁的平板设计,宁静而高级的色调,还原了生活最简单舒适的模样,用减法演绎家居中的时尚与实用,为主人提供简洁舒适的解放空间,享受着来自自然的舒心清新。

       好莱客木门表示,每一个系列的设计都是源于生活,却高于生活,利用充满灵性的设计手法勾勒出消费者心中理想的生活,解读出每一个人内心深处的渴望,让每一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凹凸出自我的生活freestyl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莱客木门秉持品牌初心,致力引领行业品类发展住范儿“金秋装修季”来袭 特权好礼享不停宅可丽探索设计引领装配式建造,与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开启战略合作法恩莎瓷砖开学季丨为孩子布置最适宜的家居环境3G“骁龙1号”新品首发,黑科技重新定义洗浴生活OTT欧特大吸力变频集成灶强势崛起,布局全媒体营销arredo(爱乐多)以设计为驱动,定制家居界的保时捷!色彩大师,记御庭秀艺墙布九江喜临门专卖店罗炳国方家居:科技服务创新,为家具品质再添一重保障匠心打造德国品质,奥冠斯铝业80断桥双内开平开窗震撼来袭!气质定义价值 梵戴克地板蝉联2018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皮尔卡丹家居创新“城市合伙人”模式 颠覆开店人传统思维好莱客木门秉持品牌初心,致力引领行业品类发展住范儿“金秋装修季”来袭 特权好礼享不停宅可丽探索设计引领装配式建造,与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开启战略合作法恩莎瓷砖开学季丨为孩子布置最适宜的家居环境3G“骁龙1号”新品首发,黑科技重新定义洗浴生活OTT欧特大吸力变频集成灶强势崛起,布局全媒体营销arredo(爱乐多)以设计为驱动,定制家居界的保时捷!色彩大师,记御庭秀艺墙布九江喜临门专卖店罗炳国方家居:科技服务创新,为家具品质再添一重保障匠心打造德国品质,奥冠斯铝业80断桥双内开平开窗震撼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