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骁龙1号”新品首发,黑科技重新定义洗浴生活

icon 2018-09-03 13:56:54
icon 0

摘要:追溯洗澡的渊源,在人类进化史上有着浓墨重彩的记录,从以雨水、湖水等露天而浴,到赤条条于雾气朦胧中刷洗的大澡堂子,再到如今的私人浴室,洗澡的方式,无疑是一部人类文明进步的发展史。

      追溯洗澡的渊源,在人类进化史上有着浓墨重彩的记录,从以雨水、湖水等露天而浴,到赤条条于雾气朦胧中刷洗的大澡堂子,再到如今的私人浴室,洗澡的方式,无疑是一部人类文明进步的发展史。

      如今,科技的进步,更是将洗澡带入了全新的领域,在不经意间,关于洗澡,关于电热水器的黑科技,正在逐步“侵入”大众的生活。

      骁龙1号 ,只为颠覆而来,重新定义沐浴生活!

      黑科技一:双胆无缝串联

1      黑科技二:4T加热系统

2

      黑科技三:真空绝热科技

      骁龙1号,双胆四核 13倍热水,今日震撼上市!

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OTT欧特大吸力变频集成灶强势崛起,布局全媒体营销arredo(爱乐多)以设计为驱动,定制家居界的保时捷!色彩大师,记御庭秀艺墙布九江喜临门专卖店罗炳国方家居:科技服务创新,为家具品质再添一重保障匠心打造德国品质,奥冠斯铝业80断桥双内开平开窗震撼来袭!气质定义价值 梵戴克地板蝉联2018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皮尔卡丹家居创新“城市合伙人”模式 颠覆开店人传统思维美国斯丽比迪床垫邀您共聚42届上海虹桥国际家具博览会明月家具大厦22周年狂欢 全民明月抢金砖宝兰高端定制集成顶丨从世界走来,致敬都市生活宝兰高端定制集成顶丨高屋阔顶 大宅尺度上臣地板连续8年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OTT欧特大吸力变频集成灶强势崛起,布局全媒体营销arredo(爱乐多)以设计为驱动,定制家居界的保时捷!色彩大师,记御庭秀艺墙布九江喜临门专卖店罗炳国方家居:科技服务创新,为家具品质再添一重保障匠心打造德国品质,奥冠斯铝业80断桥双内开平开窗震撼来袭!气质定义价值 梵戴克地板蝉联2018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皮尔卡丹家居创新“城市合伙人”模式 颠覆开店人传统思维美国斯丽比迪床垫邀您共聚42届上海虹桥国际家具博览会明月家具大厦22周年狂欢 全民明月抢金砖宝兰高端定制集成顶丨从世界走来,致敬都市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