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心,美在金秋!全包圆与您共同打造家之“金秋”

icon 2018-09-04 13:41:49
icon 0

摘要: 金秋九月悄然来临,退去酷暑的炎热,迎来清凉习风,树叶泛黄,一眼望去悠见五彩斑斓,着实让人感到心情舒畅。就让这份惬意,与家同在,与好心情同在吧。全包圆已为您精心准备好家该有的样子,十余款倾心样板间,与您共同打造家之“金秋”,一起和美丽家来个...

       金秋九月悄然来临,退去酷暑的炎热,迎来清凉习风,树叶泛黄,一眼望去悠见五彩斑斓,着实让人感到心情舒畅。就让这份惬意,与家同在,与好心情同在吧。全包圆已为您精心准备好家该有的样子,十余款倾心样板间,与您共同打造家之“金秋”,一起和美丽家来个约会吧。

1

 (图片源自网络)

  更多样板间更多选择

       对近年装修行业有了解的业主都知道,全包圆从建设以来即推出了999实木家具样板间整装套餐。此套餐以实物样板间作为装修样板供客户考察,方便选择。并且在此套餐中,凡是客户在样板间中所见到的装修内容和物品,通通包含在实际装修方案中,其中包括设计、建材、装修、实木家具、窗帘、灯具、家电礼包等各个方面,以999元/㎡的装修单价打造了真正的一站式装修体验,深受业主们欢迎。

1

 (全包圆作品)

       9月里,全包圆再接再厉,将原有的多种样板间进行扩充,强势引进北美白橡木实木家具样板间。样板间内的实木家具是以北美白橡木为原料制作,搭配绿色环保植物提取颜料漆面,不仅大幅提高了装修性价比,更让装修变的更健康、环保、有品位。而且此样板间的装修单价依然是999元/㎡,实属消费者们的省钱优选!

       小惊喜不断,总是万万没想到

       全包圆的福利,向来都是经过慎重考虑,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而送出的必需之物。此前,在全包圆的999实木家具样板间整装套餐中,为所有客户赠送了超值家电礼包,反响热烈,不少业主反映:有了这些家电,直接拎包入住没问题!

1

(全包圆作品)

       如今,全包圆将原有的家电礼包再一次做了升级处理。礼包中原有的冰箱、洗衣机,被升级为三开门冰箱和滚筒洗衣机,另外家电礼包中还增添了价值3980元的纳米净水机一台。由此可知,通过全包圆的此项升级,消费者额外所得的福利价值最少在6000元以上,此举充分证明了全包圆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良心经营理念。

       金秋我等你,一切准备就绪

       相对于诸多福利套餐来讲,全包圆同样注重装修品质。一直以来全包圆都坚持保证整装业务的高度性价比。全包圆深知,只有不变的高品质才是赢得客户口碑的有力条件,这也是所有企业立身的根本。

1

 (全包圆作品)

       全包圆建设于2016年,此两年来全包圆辛勤耕耘,不断优化自身进货渠道,积极与各大环保建材品牌合作,确保自身建材的环保性,为客户的健康做保证。目前,全包圆已经与北新集团、伟星管业等世界知名建材厂商合作,实现建材专供、直供,进一步升级了整装业务的性价比,回馈新老客户。未来,全包圆依然会全力进取,为客户带来更完美的装修体验。

1

 (全包圆作品)

       装修即是一场战役,要想取得胜利,不仅需要装修企业全心全意的为消费者提供切实可行的装修方案和贴心福利,更需要消费者擦亮双眼,看准目标和时机,果断选择适合自身的装修套餐。秋天是装修旺季,全包圆提醒装修业主们,选装修方案时要尽量选择真正的高品质,实用型,一步到位式装修方案,如此才会让装修更省心、省力、省钱。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