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随性的家居环境 就在新房装潢世邦美住装饰美式风情

icon 2018-09-27 15:11:47
icon 0

摘要:在4月份才将房子的手续全部办完,期间我们一家三口就已经开始对新家的装修风格头疼了。孩子想要童话里一样的家,丈夫则想简单舒适一点,我比较喜欢富有文化内涵的家居环境,那么多的装修要求很难找到合适装修公司。为此朋友推荐我还是去大众点评多看看,毕竟...

       在4月份才将房子的手续全部办完,期间我们一家三口就已经开始对新家的装修风格头疼了。孩子想要童话里一样的家,丈夫则想简单舒适一点,我比较喜欢富有文化内涵的家居环境,那么多的装修要求很难找到合适装修公司。为此朋友推荐我还是去大众点评多看看,毕竟大平台的商家更放心一些。电话咨询了几家,对比之后选择了新房装潢世邦美住装饰,因为他家能够根据我的要求来制定装修风格。最打动我的,主要是感觉他们的设计团队比较用心。

       前前后后到新房装潢世邦美住装饰门店谈了几次,最后把所有的设计、材料预算这些都确定好就签了合同,之后的一个星期就开工了。新房装潢世邦美住装饰定的的120天交房,时间还没到就已经提前完成了,效率不错。

1

       新房装潢世邦美住装饰在客厅的整体装修很童心家里的孩子非常喜欢。大理石的地砖搭配白、淡黄色的墙,非常的简单舒适,结合上优雅复古的餐桌椅,显得格外的优雅大方;靠墙安装的柜子,能放置衣物旁边还有挂钩,显得稳重又奢华大方。整体的设计时尚,简约还很时尚。

1

       餐厅的陈设很有特点,一侧摆放一个实用的全实木酒柜展示柜,结合上优雅复古的餐桌椅,显得格外的优雅大方。新房装潢世邦美住装饰在家具的选择上很用心,简单的物件就让餐厅显得稳重又奢华大方。

1

       主卧里设置了一个巨大的独立衣帽间,这样很方便我存放衣物。在隔壁就是我丈夫的书房,整个房间都以简约为主,全实木桌椅、书柜,结合浪漫浅色的墙面色调,让小房间显得沉稳又实用。

       新房装潢世邦美住装饰的整个装修过程中,每天都会将装修进度发给我,很贴心,很细心。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