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宅配软装项目异军突起,让设计师兴奋不已

icon 2018-10-24 11:36:31
icon 0

摘要:作为一个硬装设计师,你是否曾在繁忙的工作中感到迷茫,找不到未来的方向?对于设计师来说,最好的创业机会来了!“榴莲宅配”是专为家装设计师量身打造的“1+1”创业品牌。让设计师挣完硬装,挣软装。一个客户,挣两次钱,打造自己的创业王国。

作为一个硬装设计师,你是否曾在繁忙的工作中感到迷茫,找不到未来的方向?对于设计师来说,最好的创业机会来了!“榴莲宅配”是专为家装设计师量身打造的“1+1”创业品牌。让设计师挣完硬装,挣软装。一个客户,挣两次钱,打造自己的创业王国。

1

     这是一个优质的创业项目,引导客户一站购齐全房软装和服务,打造有品位家居和长久消费模式。

    “榴莲宅配”,家装设计师做一份工作,挣两份的钱!可以选择自己开店,如果只需30平米也不怕,也可拥有属于自己的“工作室”,自己当老板!

    除了模式具有一定的优势,“榴莲宅配”更是响当当的品牌。从产品、培训到创业形式,都值得信赖,为创业者铺平道路。

    “榴莲宅配”依托欧洲设计联盟班底,拥有同步欧洲的产品设计,涵盖窗帘、床品、壁纸、墙画、饰品等八大品类,美客主义、东方主义、波普主义、国际主义等八大风格的时尚产品线,满足不同个性需求的千千万家庭。

    另外,“榴莲宅配”设立“布道商学院”,通过集训、网训和现场实操三种形式,为加盟商提供高效的专业培训。老许的“魔售世界”、“舌尖上的设计”、“布艺套装高效能话术”等,都成为加盟商高度认可和依赖的经典课程。

    如此前景无良的项目,要想加盟也要符合一定条件。诚意欢迎有两年以上丰富经验的,以及有条件和意愿从事软装行业的设计师。

    如果你有勤劳致富的强烈愿望,有丰富的客户资源,以及有一定的设计基础,如果你是具备以上条件的家装设计师,那么不要错过时机,行动起来,加入“榴莲宅配”创业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