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访】广东东鹏控股有限公司陕西子公司总经理李瑞

icon 2019-09-12 15:26:59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11日下午,来自安徽安庆在陕老乡近四百人聚集一堂,畅续悠悠乡情,共话崭新时代,在千里之外的西安都举行了老乡联谊会。陕西容川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小平先生、广东东鹏控股有限公司陕西子公司总经理李瑞女士出席了此次联谊会。借此机会华居...

2019年9月11日下午,来自安徽安庆在陕老乡近四百人聚集一堂,畅续悠悠乡情,共话崭新时代,在千里之外的西安都举行了老乡联谊会。广东东鹏控股有限公司陕西子公司总经理李瑞女士、陕西容川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小平先生出席了此次联谊会。借此机会华居网新浪家居对广东东鹏控股有限公司陕西子公司总经理李瑞女士进行了专访。

4747

对于精装房屋政策的实行,李瑞女士表示:精装房政策是国家的宏观调控,从东鹏的总量上来讲,没有太多的变化,只是说作为品牌方在经营这个品牌的过程当中,对各个渠道的侧重点会发生变化,且在精装之后,东鹏在管理上、重视程度上等不同的维度会有大量的工作,以确保东鹏瓷砖总量的提升;而对于零售市场,确实会有一些影响,但是二手房的改造等出现,也使我们不断的挖掘和调整,改变发展政策和战略等。

1414

任何一个品牌的发展,离不了合作伙伴,包括消费者以及工长的支持,其实,东鹏这么多年的发展最重要的是与合作客户建立更深度的合作,不管是品牌的发展,还是客户自我品牌的发展;都希望未来做的越来越强大,强强联合,开拓新市场。

1747

对于建材家居行业的”金九银十“,尤其是在北方的”九月和十月“是最后的两个月相对来说是比较好销售的时节,作为东鹏瓷砖,也会根据现在行业的发展,在发展战略和管理思维都会有一些调整,在现阶段拿出最真挚的诚意回馈一直支持东鹏瓷砖的消费者朋友们,恰如东鹏瓷砖“国货精品 巅峰盛宴”大型钜惠活动,45块小地砖免费送、精品升值 100当1000等钜惠内容,也希望各位三秦父老不要错过这次钜惠!

世界陶瓷看中国,中国陶瓷看东鹏。起始于1972年的东鹏,47年来专注陶瓷,立足中国5000多年传统文化,以传承发扬悠久灿烂的陶瓷文化为企业责任,无形中刷新和提高了国货形象。

3215

习总书记曾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新国货需有“中国魂”,当中国众多企业都在“傍洋牌”的时候,东鹏不仅选择了一个承载着东方文化与血脉的品牌名,还通过科技创新将传统陶瓷文化之美融入到现代陶瓷产品中。

254

3652

47年坚持不懈,东鹏秉承着“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企业工匠精神,怀揣“坚持做民族品牌、要做就做第一品牌”的初心,数十年如一日专注建陶,发展成为今天中国建陶行业的引领企业。从佛山开始,立足中国,远销海外,一步一脚印,在满足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为国家、地方的发展作出经济、文化上的贡献。发展成为了中国乃至世界建陶的中国民族品牌,匠心铸造国货精品。

zaza

即日起至10月1日,东鹏瓷砖以“国货精品 巅峰盛宴”贺祖国70周年华诞 东鹏瓷砖免费送送送为主题的大型钜惠活动席卷古城西安。特推出精品劲爆、45块小地砖免费送、精品升值 100当1000、疯狂砸金蛋、终极大抽奖等惊喜内容,届时东鹏瓷砖期待您的光临!!

1441

长按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sw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