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鹰廿周年庆典:聚焦铝包木,只为一扇窗

icon 2018-09-27 15:41:13
icon 0

摘要:今天,由光创中国主办、森鹰窗业协办的2018年《心城市》论坛在上海中心大厦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作为森鹰窗业建厂20周年庆典的专场活动,邀请到了联合国人居署、美中友好城市促进会、联合国纽约总部官员等国际友人,及来自朗诗地产、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

       今天,由光创中国主办、森鹰窗业协办的2018年《心城市》论坛在上海中心大厦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作为森鹰窗业建厂20周年庆典的专场活动,邀请到了联合国人居署、美中友好城市促进会、联合国纽约总部官员等国际友人,及来自朗诗地产、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欧派简一陶瓷的业界同仁和国泰君安证券、平安保险、天猫、麒麟圣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朋友莅临现场。新浪家居、网易家居、太平洋家居、凤凰家居,及人民网、文汇报等媒体来到现场对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更有腾讯家居、爱奇艺、拍立享对庆典进行了现场直播。

1

1

1

       星光熠熠,齐聚沪上。大家不仅在论坛上发表演讲、贡献自己关于城市发展的智慧闪光;更是共同见证森鹰于生日庆典上掀开了全新征途的华彩乐章!

       《心城市》论坛以人类城市演进为基点,用心探究中国城市化进程中关于健康、环境、制造、人居等议题。森鹰建厂20周年,始终聚焦节能铝包木窗的生产,秉承“极限降耗、极美生活”的企业理念,致力于通过降低建筑能耗来实现绿色地球的祈愿。因此,庆典的专场活动,便分为《发现人居》分享会、《发现上海》高峰会、《发现未来》品牌会、《发现浦江》群鹰会四个部分进行。

1

       在这荣耀时刻,边书平董事长为大会带来题为《命运·道路·使命》的演讲,他对于个人命运和企业使命二者的辩证思考,将大会的气氛推到了最高潮!在今天下午《发现未来》品牌会上,森鹰窗业首席品牌官正式发布“品牌战略白皮书”,隆重揭晓了森鹰未来品牌打造的规划蓝图和发力点。随后,“世界最大被动式工厂认证”、“南北生产基地布局”、“产品系列矩阵”、“产品责任险投保签约”四个仪式的隆重揭晓,见证了森鹰砥砺前行20载所做的每一分努力,更昭示了森鹰对于未来前进方向的笃定和自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