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绍兴“越马”开跑在即,喜临门家具助力全民健康生活

icon 2018-10-24 11:47:28
icon 0

摘要: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秋意渐浓的日子里,“2018喜临门绍兴国际马拉松”(简称越马)抽签工作也圆满落下帷幕。在众多跑友的热捧下,“越马”参赛名额可谓是一号难求,不少抽到签的“幸运儿”纷纷在朋友圈晒图炫耀自己的中签消息,令再次冠名绍兴国际马...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秋意渐浓的日子里,“2018喜临门绍兴国际马拉松”(简称越马)抽签工作也圆满落下帷幕。在众多跑友的热捧下,“越马”参赛名额可谓是一号难求,不少抽到签的“幸运儿”纷纷在朋友圈晒图炫耀自己的中签消息,令再次冠名绍兴国际马拉松的喜临门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犹记首届“越马”比赛,不仅万人齐跑、举市欢腾的景象震撼人心,同时在政府及喜临门等品牌的助力下,其更是一举拿下了“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和“最美赛道特色赛事”两项荣誉。如今,2018喜临门绍兴国际马拉松开跑在即,喜临门希望今年能与政府及相关单位携手,共同将“越马”打造成更具影响力的马拉松品牌IP,助力全民健康生活。

1

(喜临门冠名“越马”新闻发布会)

    燃爆绍兴,打造全方位体育盛会

    2018喜临门绍兴国际马拉松自启动以来,就得到了广大跑友的高度关注。他们用无与伦比的参赛热情点燃了绍兴,使得“越马”一跃成为绍兴市民关注的时下热点之一。据了解,在今年的“越马”比赛中,全马、半马、迷你马三种赛制的总参赛人数达到了2.2万人,相比去年的1.5万人,赛事规模更加宏大,奖金总额也由去年的50万增加到今年的86万元左右

    同时,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越马、参与越马,在今年的比赛期间,喜临门将联手官方以“文化越马”为主题,推出商界精英赛中赛、全民记录摄影大赛、马拉松征文大赛、马拉松笑脸征集、赛道口号征集及线上马拉松、马拉松训练营等一系列配套活动。其中在“训练营”模块中,如同深入贯彻“科学睡眠理念”一般,喜临门希望通过联手专业跑步机构,用专业的知识来指导参赛选手科学备赛、系统训练,让他们学会用科学守护健康!

1

(2018喜临门绍兴国际马拉松官方训练营)

    再度冠名,延续古城赛事文化味

    跑一场马,识一座城。为使跑者拥有更加丰富完美的赛事体验,组委会投入了大量精力来重新规划调整线路。他们在2017喜临门绍兴国际马拉松比赛的原线路基础上,新增了鉴湖文化景区、陆游故里、柯岩风景区、古鉴湖遗址、浙东古运河等一系列人文名胜,延伸出了“一带一路”和一路水城的文化故事。跑者只需沿着赛道奔跑,就能充分感受千年古城、东方水城的独特魅力。

    除了赛道充满文化味以外,“越马”的完赛奖牌也饱含着绍兴古城的文化韵味。其以充满绍兴文化背景的“大禹治水”为主题,将大禹治水、耒耜、古兽等多种能体现古越文化的元素与马拉松的精神内涵相结合,共同镌刻进了小小的奖牌中,让跑者能永远珍藏这份“越马”的文化记忆。而作为再度赞助“越马”的总冠名商,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也结合绍兴国际马拉松“最有文化味的国际马拉松”赛事定位,进行了整体品牌赛事包装,通过配合媒体宣传、赛事服务、赛场规划等措施,全面提升着企业的形象。

1

(2018喜临门绍兴国际马拉松路线图)

    一步一脚印,传递喜临门“马拉松精神”

     和马拉松比赛一样,企业的发展比的不是爆发力,而是耐力和持久力,谁能坚持到最后初心不变,谁就是最终的胜利者。作为一家极具“马拉松精神”的企业,喜临门一直不骄不躁,用脚踏实地的态度稳步前行,不仅践行着董事长陈阿裕所说的“必须以睡眠产业为主,在睡眠上做很深的东西”的宗旨,且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正是这种精神的支持,让喜临门一步一脚印发展成了如今床垫年产能力达200万张、全国拥有1600家实体店的民族品牌,也令其成功入选了CCTV国家品牌计划,稳居寝具企业第一梯队。

     同时,马拉松作为一项全民参与的运动盛事,其代表的是一种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理念,而这种精神与喜临门追求健康天然、“让国人睡得更好”的企业精神不谋而合。正如喜临门总裁杨刚曾言:“睡眠和运动之间有着亲密的联系,优质的睡眠对体力消耗巨大的马拉松而言,无论是赛前的准备还是赛后的恢复都至关重要。我们希望将马拉松精神带到企业内部中去,通过马拉松和睡眠之间的关联,将喜临门的品牌内涵进一步扩张和创新。”此次喜临门再度冠名绍兴国际马拉松,是希望和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一起,进一步向社会传递喜临门稳步前行、健康向上的“马拉松精神”。

    这是一场属于跑友的体育盛会,也是一场属于古越的文化盛宴。2018喜临门绍兴国际马拉松将于11月25日上午7点30分鸣枪开跑,届时就和喜临门一起相约美丽绍兴,共同领略古越风情和健康向上的“马拉松精神”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