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智惠爱家”双节献礼 巅峰让利钜惠活动盛大举行

icon 2019-09-14 20:34:17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14日,惠达卫浴“智惠爱家”双节献礼 巅峰让利大型钜惠活动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盛大举行!

fr

2019年9月14日,惠达卫浴“智惠爱家”双节献礼 巅峰让利大型钜惠活动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盛大举行!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总经理徐春芳女士、惠达卫浴陕西运营中心董事长 李敬涛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常务副总经理 刘朵女士、惠达卫浴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 李明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商管部经理 席茹女士、华居网创始人、新浪家居西安站总经理 史伟先生等嘉宾领导与消费者及华居网、西安新浪家居媒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年度盛事。

gtgtt

2

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总经理徐春芳在致辞中表示惠达作为消费者眼中的首选品牌之一,大明宫这么多年一直把惠达当做优秀的合作伙伴,在大明宫卖场都与惠达有着密切的战略联盟关系,未来我们将以强有力的支持与惠达携手同行!

wewee

惠达卫浴陕西运营中心董事长李敬涛先生在致辞中说道: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惠达卫浴“智惠爱家”双节献礼 巅峰让利大型钜惠活动,向工厂、社会各界以及广大消费者表达这么多年来对大家的感恩感谢之情,同时,将此次活动打造成感恩社会,回馈消费者的一次“最大力度、最大规模和最具诚意”的年度答谢盛宴。

ded

经过37年的沉淀和积累,“惠达”品牌已经成为国内卫浴行业的知名品牌之一,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了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至今已连续15年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始终稳居行业前列。 

惠达始终坚守产品品质,用匠人之心做行业最好品质的产品,这是惠达安身立命的传统,永远也不会改变。惠达经过37年发展,已经形成了一套完善的产品追求导向体系。另外,坚持产品创新,除了技术创新,设计创新外,惠达更加注重根据消费者的需求,陕西惠达卫浴运营中心王成先生为现场消费者讲解惠达卫浴智能产品。

dede

此次惠达卫浴活动盛典,特邀著名砍价师金宝现场助阵,并带来惊喜福利!将当天的活动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1

2

3

4

疯狂砸金蛋100%中奖,终极大抽奖,家电好礼等您搬回家! 

1

1

11

1

1\1

1

1

1

惠达卫浴惠中国、达天下、惠泽万家的深情诠释!是致力于打造百年惠达、百亿惠达的宏伟大业的重要战略!面向未来,惠达卫浴将以崭新的姿态、卓越的品质和服务、开放的思想积极参与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实现中国智造而努力!

1

1234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