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两套混搭案例 让生活不再单调

icon 2018-09-04 13:58:17
icon 0

摘要:东易日盛:两套混搭案例 让生活不再单调

     东易日盛:两套混搭案例 让生活不再单调

     敲定装修风格时,许多人都会陷入纠结,也许是刚拥有自己房子的年轻人,或是已经有些经验的中年人,总觉得中式太过古板;欧式太过奢华;现代缺点古韵……每个风格都有那么些许欠缺,东易日盛认为既然不满足单调的生活,那不如来场混搭的艺术,把你和家人想要的完美融合。

     简约起源于现代派的极简主义。 有人说起源于现代派大师,德国包豪斯学校的第三任校长米斯。凡德罗.他提倡LESS IS MORE.在满足功能的基础上作到最大程度的简洁。 这符合了世界大战后各国经济萧条的因素。 得到人们的一致推崇。由此,可以看出,简约风格就是简单而有品位。这种品位体现在设计上的细节的把握,每一个细小的局部和装饰,都要深思熟虑。在施工上更要求精工细作。

     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这是当今国际社会流行的设计风格--简洁明快的简约主义。简约主义是由上个世纪80年代中期对复古风潮的叛逆和极简美学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90年代初期,开始融入室内设计领域。

     1.现代简约风格强调的是"时尚、实用"的家居设计理念,但并不仅仅就是整个装修中的简单,而是经过深思之后创新得出的设计的思路的延展,不能纯粹的"堆砌"和随意的摆放,下面就为大家说说一些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的注意事项。

     2.简约不等于简单,它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经过创新得出的设计和思路的延展,不是简单的"堆砌"和平淡的"摆放",不像有些设计师粗浅的理解的"直白"。

     3.家庭的简约不只是说装修,还反映在家居配饰上的简约,比如不大的屋子,就没有必要为了显得"阔绰"而购置体积较大的物品,相反应该就生活所必需的东西才买,而且以不占面积、折叠、多功能等为主

     4.在家具配置上,以白亮光系列家具为主,因为白亮光系家具独特的光泽使家具倍感时尚,具有舒适与美观并存的享受。

     5.装修的简约一定要从务实出发,切忌盲目跟风而不考虑其他的因素。简约的背后也体现一种现代"消费观"。即注重生活品位、注重健康时尚、注重合理节约科学消费。

     01精练时尚与中式韵味的融合

     简约风格的设计不是缺乏设计要素,而是一种更高层次的设计境界。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前提下,将空间、人及物品进行合理精致的组合,用洗练的笔画,描绘出简洁素雅的空间效果。

1     简洁、实用的风格,加上传统的中式韵味让人感觉舒适和恬静,适度的装饰使家居不缺乏时代气息,使人在空间得到精神和身体上的放松,并紧跟着时尚的步伐,也满足现代人“混搭”乐趣。

1

     02东西交融,化单调为有趣

     糅合东西方美学精华元素,将古今文化内涵完美地结合于一体,充分利用空间形式与材料。护墙板做修饰,使空间更加凸显大气与奢华,营造出一种浪漫的氛围!顶面运用一些简单的几何线条,让本来单调无趣的顶面变得有活力起来。

1     东易日盛为装修的你提供了一种新思路,但最后的决定权还在于你,如何打造美好的家,我们一同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