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包木窗行业拐点来临,森鹰窗业优化产能布局

icon 2018-09-27 16:11:48
icon 0

摘要:9月20日,由光创中国主办,森鹰窗业协办的2018年《心城市》论坛在上海中心大厦隆重举行。联合国人居署、美中友好城市促进会、朗诗地产等各界大咖在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在论坛第三场“发现未来”上,森鹰窗业首席品牌官对其南北工厂布局做了详细解读...

       9月20日,由光创中国主办,森鹰窗业协办的2018年《心城市》论坛在上海中心大厦隆重举行。联合国人居署、美中友好城市促进会、朗诗地产等各界大咖在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在论坛第三场“发现未来”上,森鹰窗业首席品牌官对其南北工厂布局做了详细解读。

1

       作为中国第一批进入铝包木窗行业的公司之一,20年来森鹰立足哈尔滨,服务全国。在国家大力推进建筑节能和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铝包木窗因其优越的保温、隔热、气密水密性等性能逐渐为人所知,森鹰也在众多行业同仁的不懈努力下,从默默无闻的隐形冠军走到节能建材舞台的中央。

2

       森鹰的全国产能布局已经迫在眉睫。首先,南方消费者开始关注建材的环境友好性和对身心健康的调节作用;而铝包木窗本身优秀的遮阳隔热性能,加上在台风、暴雨等极端气候下的优异表现,让其备受南方市场青睐;随着零售市场订单的激增,森鹰哈尔滨工厂产能不足的问题逐渐凸显。其次,铝包木窗属于外窗中的高端品类,主要原材的供应都面临全球化的采购方式,在南方建厂,更利于缩短供货周期,提高服务响应速度,真正实现“以客户为中心”。

3

3

       南京是长三角重要交通枢纽,陆海之通衢,是当今商业布局中不可忽视的重镇。选择南京建厂,既是市场变化与产业升级的选择,也是时代的选择。经过布局,哈尔滨将有包含配套部在内的4个生产车间,南京将有2个生产工厂。据悉,森鹰未来的发展方向,将继续以节能、舒适、智能为主导,同时用工匠精神启发创新灵感,将品质体现在每个细节上,继续练好“内功”,在研发能力和服务能力上双管齐下,在扩大品牌竞争力与影响力上持续发力,将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配套建材产业推向更深更广的层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