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全民护脊日”盛大开幕!

icon 2019-09-16 08:07:22
icon 0

摘要:喜临门专注国人睡眠研究35年,2019年喜临门全民护脊日第二季,喜临门新国货,国货当为国人“撑腰”大型钜惠活动于2019年9月15日在辛家庙红星美凯龙盛大开幕,现场高朋满座并特邀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石头与喜临门工厂总监毛总面对面对话,为现场...

“累“是当代年轻人在夜晚出现频次最高的词汇,现实生活工作中成年人的压力崩溃往往都是悄无声息的。当我们结束一天的生活或工作,这个时候我们最需要的就是能够让自己尽快的放松身心,解除压力。良好的睡眠,才能让我们明天仍旧元气满满去打拼。喜临门专注国人睡眠研究35年,2019年喜临门全民护脊日第二季,喜临门新国货,国货当为国人“撑腰”大型钜惠活动于2019年9月15日在辛家庙红星美凯龙盛大开幕,现场特邀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石头与喜临门工厂总监毛总面对面对话,为现场的朋友带来撑腰福利。

2

1

喜临门2019《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显示,不同代际之间的睡眠状况各不相同,越是年轻睡眠越是紊乱,越是年长睡眠越有规律,年轻一代的睡眠问题正日益突出。

1

2

与此同时,睡眠问题也影响到人体的身心健康。调查发现,54.0%的失眠人群存在脊椎问题,同时呈现出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面对国人严重的脊椎问题,35年专注中国人睡眠研究,35年专注睡眠行业,“喜临门——保护脊椎的床垫”,从未放弃对护脊这件事的追求,用匠心精神去为每一个国人撑腰。

1

1

3232

活动现场喜临门不仅为国人健康撑腰,在全民护脊日之际更是特邀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石头与喜临门工厂总监毛总面对面对话,用最亲民的实惠价格为产品撑腰,把最大的低价福利普惠全民!

1

11

喜临门“全民护脊日”第二季再次来袭,将护脊行动进行到底。为国人发声,聚焦中国职业人群,用国牌实力为国人硬气撑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