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家居·幸运锦鲤节】圆满落幕!

icon 2019-09-16 08:46:15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15日,志邦家居大明宫含光路店“幸运锦鲤节”的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现场邀请到著名歌手“许佳慧”,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32

    从改变到百变,全屋时代正实现着人们对于个性化家装的想象。全屋定制,从来不是单纯地空间设计,而是关于家居体验、生活体验、美学与功能、产品与生活的融合。

    2019年9月15日,志邦家居大明宫含光路店“幸运锦鲤节”的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现场邀请到著名歌手“许佳慧”,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1

1

1

出席领导

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尚少春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尚少春

大明宫实业集团招商总监温鹏大明宫实业集团招商总监温鹏

大明宫实业集团招商副总经理田彬先生大明宫实业集团招商副总经理田彬

大明宫实业集团营销部经理宋心胜大明宫实业集团营销部经理宋心胜

志邦家居营销体系总经理孙玲玲女士志邦家居营销体系总经理孙玲玲

志邦家居华西中心总监闵来振先生志邦家居华西中心总监闵来振

志邦家居陕西省区总经理杨明先生志邦家居陕西省区总经理杨明

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总经理徐春芳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总经理徐春芳

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常务副总经理刘朵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常务副总经理刘朵

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商管部经理席茹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商管部经理席茹

中尊建材副总经理齐涛中尊建材副总经理齐涛

中尊建材副总经理吕建涛中尊建材副总经理吕建涛

中尊建材志邦家居事业部总经理吴攀峰中尊建材志邦家居事业部总经理吴攀峰

2

中尊建材马可波罗事业部总经理刘欣

dede

出席嘉宾

1

    志邦家居营销体系总经理孙玲玲女士在致辞中谈到志邦家居自1998年成立以来,引进国外智能化制造设备,整合优质供应链,确保产品从设计、生产、安装到服务的每一个环节都以人为尺度、以生活为核心,为全球家庭创造理想的家居良品。同时也希望志邦家居能和大明宫集团以及中尊建材继续深度合作,共同为消费者带去放心,满意的产品。

1

    本次志邦家居·幸运锦鲤节的活动离不开大明宫集团的大力支持。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总经理徐春芳女士在致辞中首先对志邦家居的盛大开业表示祝贺,其次也表示将会一直为消费者们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1

    中尊建材志邦家居事业部总经理吴攀峰表示:发现并满足人们对生活空间的需求,实现各位对家的美好想象,成为更懂生活的家居文化引领者是我们中尊建材一直以来不懈追求的目标。同时志邦家居也会继续以专业的定制服务、前沿的产品设计、引领和启发人们对品质生活的向往。

更多精彩

deede

1

123

刺激的表演

疯狂的惊叹

    演员令人炫目的魔术表演与令人紧张窒息的场面带领大家进入到一个奇幻又精彩万分的魔术世界。

1

你在太空行走

我在地球漫游

动感的音乐

专业的舞步

创意、自由在活动现场融为一体

情歌天后许佳慧

s

歌天后 | 倾情助阵

    活动现场邀请到备受歌迷朋友们喜欢的情歌天后、著名歌手许佳慧,为本次志邦·幸运锦鲤节活动助力加油。

1

1

1

反正她都不难受

她只要自由

她都不会理会我的感受···

    许佳慧在活动现场不仅为大家带来了脍炙人口的经典传唱歌曲《宽容》《预谋》以及《any man》,现场观众气氛沸腾,火热爆棚。除此之外,在活动现场更为大家带来了4999元免单大奖。

1

1

    恭喜我们的幸运观众,也喜欢你能在以后的日子里好运不断哦~

1

    最后由现场嘉宾与许佳慧共同启动本次“志邦家居·幸运锦鲤节”活动仪式。

志邦家居·幸运锦鲤节

1

惊喜砸金猪

1

金猪一响

黄金万两

    舞台区热辣的舞蹈表演为大家带来了火热的气氛,台下的金猪宝宝们也在期待着大家的光临。

1

1

1

惊喜我们已经备好!

你!

准备好了吗?

1

1

1

1

1

1

    志邦家居此次‘幸运锦鲤节’活动让利消费者,价格直减看得见。消费者朋友们也在活动现场挑选到自己满意的产品,满载而归···

采访环节

    活动现场,我们邀请到陕西广播电视台、新浪家居、腾讯新闻以及今日头条5家媒体来进行活动观礼。并在活动末对大明宫实业集团招商总监温鹏、志邦家居华西中心总监闵来振、中尊建材志邦家居事业部总经理吴攀峰进行了一个简单的群访。

ujuj

    问:这次活动期间发生过什么令您难以忘怀的事情能简单说一下吗?

    闵来振答:志邦家居进入西安市场已有十余年之久,在和中尊建材合作以后,中尊也一直不断地在陕西市场提升志邦家居的品牌影响力。令我感动的是中尊建材的吴总为了筹备此次新店开业,加班加点非常辛苦,付出了很多心血,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这场活动才能有声有色的圆满落幕,这个是比较难以忘怀的。

    问:对志邦家居后期有什么期望?

    温鹏答:志邦家居作为我们大明宫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也希望志邦家居在开业以后能够把更好的购物体验、产品以及更优质的服务带给广大的消费者们。

    问:能为我们大致介绍一下志邦后半年的工作部署以及服务提升方面的计划吗?

    吴攀峰答:首先我们志邦家居以全屋定制强势登陆西安。在未来,我们的全屋定制也会整体以客户为中心,从售前、售中到售后,为客户解决关于定制类产品的问题,全力打造中尊集团“追求完美服务,倡导品质生活”的服务理念。

sd

流行稍纵即逝

但风格永存

选择志邦家居

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